KMP-DVD[(006669)19-42-06].JPG  

雖然前一天很神經的寫文寫到半夜,可是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地(小學要去郊遊都沒這樣),淺眠四五個小時就醒了Orz|||這樣比去年睡的還少啊!(抱頭)

早上的台北居然下起雨來。不過晴男大神有拜有保佑(?),我要出門前雨就停啦~XD
中午先約了去年一起排隊的小M吃中飯還順便打電話祝阿鴻先生生日快樂(笑)
你去年真是收到一份永生難忘的生日禮物耶,真羨慕XD

十二點多悠閒的帶著小M前往圓山站,很快的就發現集合目標↙

DSC00452-1.jpg

因為HYKO太好認啦www因為是HYKO所以加了黑色羽毛!(毆)假髮的顏色很美我喜歡

差不多12點50左右,HYKO就先帶第一批人出發囉!

經過中山足球場的時候心中真的是五味雜陳……(遠)那結合了最痛苦與最甜美回憶的一天……
2011年的4月25日之後,這裏還會是記憶裡那片澄澈天空下的模樣嗎?

KMP-DVD[(043192)21-37-31].JPG

搞不好L'7記錄片是它最後留下的身影也不一定?(天音:人家只是暫時改建好嗎!)

不過中山真的是該整修了,有夠破舊的OTZ 台北號稱國際都市,卻連個能開兩萬人演唱會的室內場地都沒有,唯一能容納這麼多人的幾個體育場也都老舊不堪,看到國外藝人來這裏開演唱會都覺得很尷尬|||

……好像扯遠了b 繞過中山足球場到了中山北路上,往台北車站的方向再走約十分鐘就到了今天的活動地點「新文明書店」。因為我很懶惰所以沒有拍什麼場地照片(毆),想看圖請看新文明的網頁

看到門口的大螢幕正在放親親劇場就讓人開始燃燒起來了>///<
進場先領了名牌、入場券和胸章↓,還先拍了紀念照然後馬上合成送洗!staff們實在太強了!

DSC00472.JPG
(↑很三八的硬要加草莓框框上去)

場地也布置了一家大小(?)的娃兒們(硬要弄黑玫瑰是怎樣),可惜我沒來得及仔細看海蒂新娘>"<
海蒂新娘的相簿

DSC00462-1.jpg

簡單的吃了點點心(還訂了鼎泰豐的小籠包!)、和四周朋友們打過招呼之後,活動正式開始!
首先是很嗨的開場影片!

剪超棒的!看到十五週年MC我心忍不住揪了一下(→明明最後還在吐槽『我比較擔心三十週年時你們腰挺不直啦~』),聽到老頭大吼「台灣」的時候全場就燃燒啦XD 推一下辛苦的staff,剪這麼多影片還對得這麼好真是太厲害了!真要挑的話,如果能把members名字大小寫都寫對的話就更完美囉(笑)

開場儀式結束後是分組認識新朋友時間本組同學人都很耐斯,有兩位十年資深拉飯、一位最近才掉坑的新手,還有一位拉團結成時根本還沒出生的高一妹妹!(一群姐姐開始哀嚎Q口Q)大家很快就聊開啦~沒多久就開始交換MSN!

接著緊張的分組競賽就開始囉~第一回合是「比手畫腳猜歌名」!這超有趣的耶~幾乎每個題目出來台下就哀鴻遍野(?)XDDD 而且看大家各式各樣的提示就覺得很妙!還有學院派(?)說「OO的B面曲!」結果連台下都覺得「這提示也太難了吧」www是說本人臨場反應不太好,My Dear提示那麼明顯了我還是沒猜出來OTZ(不過如果說「ken醬在L'7日本場彈琴的那首」我一定回答得出來!XD) 最後TRUST想老半天也不知道該怎麼提示OTZ|||幸好綠組的其他各位都很厲害,所以本組也拿下了六分!

DSC00460-1.jpg

第二回合是「搶答比賽」。大家根本都先舉手再看題目的吧XDDD
最後一題超難!要把四子眼、口、鼻的照片全部答對才算分!
不過鼻子雖然難認但是強者還是一次成功!太厲害了!

最後是「曲名&PV辨認大挑戰」!剛開始有點技術性問題所以一直聽到某人在啦啦啦www
本組有優秀組員所以前兩回合都很順利!對不起我不應該堅持己見說第一首是眠りによせて的(跪)
不過最後一回合太誇張啦,居然要猜是哪一年的場刊圖Orz||| 圖片又跑那麼快所以聽說每組都空很多格bbb

中間休息時間有好心人拿出陛下丟下的pick供大家膜拜(笑)是說這個pick我也有買(雖然之前房間整修不知道被我收到哪裡去了囧),不同點在於這個pick上打了四個小洞,不知道只是為了方便分辨還是真的有特殊功用呢?

DSC00458-1.jpg  

講到陛下一定要來個粉紅色才行=w=

比賽結果很可惜的以一分之差沒能拿到優勝XD是說冠軍組整個氣勢如虹!不但拿到優勝福袋,組員們又有好幾位抽到海報!而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本人居然也抽到了月光腐俠的小張海報!(驚)不過後來轉送給新認識的胖達同學了(笑)我比較想要牆上那張SEASON'S CALL海報啊~結果最後猜拳還是輸了(倒)決定馬上去露天買那張海報!雖然昨天那張比較漂亮不過這張才有我生日!XD

最後的交換禮物我居然也抽到了一張單曲CD!(再驚)不過N4/SHINE我已經有兩張了所以馬上決定轉送出去!最後和旁邊同學又交換了一次禮物,拿到了閃亮亮的KEN英文字母吊飾大家怎麼都這麼豪邁啊我只拿了幾張DM和多出來的雜誌海報而已耶……(心虛)

DSC00468.JPG

很快的活動進入尾聲。卡拉OK果然如預期的每首都是大合唱www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一直沒好的咳嗽會有影響,尤其我中午吃完飯才發現我居然忘了帶藥出門……OTZ
幸好會場有熱飲,溫度也滿舒服的,我才沒有對不起找我合唱DAYBREAK'S BELL的Jamie(笑)
HYKO和阿肯合唱fobidden lover的時候眉來眼去(?)整個很妙www
而當大家跟著Link歡樂的拍完手(那句『ken醬小心!』太經典www),今天的活動就要進入最高潮了——

 

最後の曲、あなた。


前奏才出來HYKO就忍不住別過頭去哭了。我勾著旁邊小M的手臂,輕輕地跟著曲子晃呀晃。

 

胸にいつの日にも輝く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淚枯れ果てても大切な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熟到都不用看字幕了呢?
看著大螢幕裡的hyde對台下勾勾手指頭、全場開始大合唱時,我終究是忍不住眼淚、忍不住想起那夜。

『唱錯了也沒關係。一起唱吧!』

為什麼會相信這群不是以日文為母語的fans能這樣合唱不會冷場?又為什麼相信就算三年沒有live、2011年還是有人會迎接他們回來?有時候想想真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我也相信,兩年後一定會看見他們開著更大艘的船回來。

嗯,一定的。

--

這次真的很謝謝各個staff如此用心的策畫這場紀念活動,玩得超開心!
大家八月一起去看蕩婦,明年426繼續相見!

創作者介紹

綻 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yaka
  • 別寫我哭啦XDDD
    我可是男子漢耶!
  • 求~我~啊~~~~~~~~~~(拖走)

    那我改成「因為HYKO說她是男子漢不可以寫她哭所以我把這句刪掉」好了(喂)

    歌月 於 2009/04/30 20:39 回覆

  • BEAR
  • 噢噢噢噢,
    歌月姐~~~
    我也好想去= =
    看了大家的心得我都想哭了我........
    我也跟大家一起唱ANATA
    認識大家啦~~~~ ((哭奔
    噢,
    不管啦!!
    我們再八月份一定要相見一次ㄋㄟ~~~
    好不好!!
  • 可惜妳沒有來~(拍拍)

    沒問題啊大家八月見!

    歌月 於 2009/04/30 20:40 回覆

  • Ayaka
  • 那樣子跟沒改還不都一樣XDDD(笑翻)

    那就讓大家看到我這個鐵漢的淚水吧!(???)
  • 柔情鐵漢GJ!(全錯)

    歌月 於 2009/05/05 16: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