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1-1.jpg

晴男不愧是晴男,連首賣日都出這麼大太陽(然後今天馬上就下大雨)……要知道台北這一個月來沒幾天好天氣啊!

 

 

我本來一直在猶豫幾點去,最後大概是十二點多到現場。其實人數還不少耶,我估計至少有一兩百人?我後面的妹妹說有五百人XD
不過我從來沒去排隊買票過就是了w 聽說綠洲的首賣排到善導寺站去!?(驚)

會場有播去年TOUR的DVD,螢幕放在室內,室外放了一個音箱,聽說就是承辦live的音響商布置的,可能是想藉此打消OASIS在南港音控失敗的疑慮吧b 只是不知為何播到一半又從頭開始@@ 不過聽到兩次TIME GOES BY和EVERGREEN很開心

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左右才買到OTZ 我邊排邊覺得我應該悠哉悠哉地吃完午餐再去才對|||
我後面應該只有十幾二十個人吧,應該是一點半以後就沒有人排隊了……
現場看果然還是A區賣最好,三疊票比起來高低差很多XDDD

IMG_0193.JPG

考慮很久之後還是衝了2A……2A和1A1B價錢大概差約一千,加這一千我可以站在Zepp可能要靠好運才能站到的前排激戰區;L'就更別提了,老頭都宣告下次HALL TOUR可能十年後才有(淚),在巨蛋裡看到的老頭更是只有幾公分大……雖然本尊也沒多大隻(喂),不過

我能有多少機會離HYDE這麼近?

我這麼努力存錢 都是為了誰?


問完自己這兩個問題我就知道該買哪裡了(笑)去年那晚的猶豫讓我一直悔恨到今天,本來看到今年的行程已經絕望,沒想到我沒辦法去日本、老頭卻自己送上門來了,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而且還可以同時看到K.A.Z飆吉他>///< 如果Ju-Ken能來就更好了啦……(呃我承認我是不太喜歡Ari桑的鼓b)

根據去端點買票的回報,現在票房並不是很好(尤其是B區),看來都是本命飯和來應援的拉飯啊XDD
不過我是不太擔心啦,反正時間還久嘛。況且就算人少我家不怕虧錢的大爺還是會炒熱場子的!(欸)
還沒買票的人可以慢慢存錢啦!(笑)

最後補一張上禮拜在外頭吃飯時拿到的叫號單w

IMG_0189.JPG

對啦我就是很無聊=w=

創作者介紹

綻 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