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懶惰喔……(呵欠)
不過還是補一下黑心珠寶商廣告好了(喂)

 

 

VAMPS X GEREZZA -15秒CMx2+Making

<TROUBLE> PV 45秒先行版

……兩隻都好青春好可愛喔(死)
這次K.A.Z桑終於一起入鏡啦~(灑花)
這兩個珠寶大盜搶得也太快樂了一點吧XDDD

PV裡女主角挑珠寶的時候狀似嬌嗔(?)別過頭去、然後某老頭還一副一臉茫然的樣子超好笑www(太太妳笑點好奇怪)
雖然很多人都說某主唱比女主角還正不過其實人家也是很漂亮的……只是造型還真的是某H看起來比較年輕(汗)
他超適合戴這種小禮帽的啦!害我雖然不太戴帽子但也很想去買一頂!!!

--

是說我昨天終於拿到辣妹雜誌CD-DATA了,還順便帶了本期的每月蕩婦回家。
本來還想說要染看看某人這次的新髮色的,不過翻完雜誌我就絕望了……HYDE你那是有漂過的吧!顏色也太鮮艷!囧
我上次染那頭陽光下才看得到的亞麻棕就已經被念老半天了……無理無理OTZ

兩本訪談都待看,不過我迅速翻過就只看到一句「bass手募集中~」XDDD
很糟糕耶你們~難道這次是要在live會場門口掛"I'm sorry"的布條嗎!XD

對了,在雜誌瘋看到有本雜誌封面(欸我又忘了是哪個團……Aqua Times嗎?)又是坐在加長型悍馬裡飲酒作樂的照片……因為最近經濟不景氣所以悍馬的租金大降價是吧b

另外13號星期五在6本木6丁目的6本木HILLS……staff你們太寵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