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很久很久了,看到孟抱怨昨天在捷運上碰到把車廂當運動場的死小孩,忍不住也寫一下那些經驗。
這篇算是惡口,不過不代表這個系列都是壞印象喔~


有一次在捷運木柵線上也是碰到這種很吵的人,一位父親帶著他的兩位小姐穿得非常體面,看起來可能要去吃喜酒什麼的,可是一家人講話都非~常~大~聲!父親站在我前面講電話害我連耳機都聽不清楚,兩位小姐在我左手邊,一位在四人座裡靠窗坐著,另一位站在後面(啊,木柵線的座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和其他線都不一樣喔),看起來心情都非常不好,臉上的大濃妝完全掩飾不住那有如米田共的臉色;行至半途,兩人越講火氣越大,也不管夾在中間那位太太如何,就這樣隔空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吵架起來呢~(微笑)

站著的姐姐中途好像還拿什麼東西給坐著的姐妹,手就這樣很不客氣的貼著中間那位太太的臉遞過去,還好那位太太脾氣好,只是很無奈的把身體向後縮,要是我大概就很順手的接收過來,很納悶的說「這什麼東西啊為什麼要給我?」(無辜)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拿下耳機對父親說「可以請你小聲一點嗎?」,父親是還滿客氣的馬上把音量轉小,倒是那位站著的姐姐用她畫滿超濃眼影看起來至少比我老十歲的眼睛惡狠狠的盯著我看。我本來很懶得理她,不過那時候玩心大起就很順便的把視線移到她那個方向,沒想到姐姐還用讓人非常害怕的惡狠狠口氣對我說「對不起喔!」,很無辜的好人我也只好帶著燦爛的微笑回道「不會ˇ」囉。

我就是人太好了,不忍心在後面加上「妳們要把家醜全部公開我實在也沒有辦法阻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