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38.JPG

 

 

牛好可愛我喜歡牛>//////////////<

這是好幾年前在大溪老街買的小水牛皮飾,我好喜歡它
可是掛在包包上卻很少有人一眼就認出它是隻可愛的牛……= ="

話說前陣子我娘在拆賀年卡,然後說,「明年是牛年耶~」。
我爹就接著對我說「喔那妳要安太歲了~」之類的。
我腦子裡先是「噢沒問題阿嬤會幫我去安太歲」,接著才想到「對吼明年是我的本命年」……

 


本命年?對啊HYDE說明年是VAMPS年嘛~(大誤)








……所以我明年果然是注定會有金錢之災嗎!(抱頭)







好可怕啊犯太歲超神準的~(奔)

明天就是除夕啦,祝福各位在牛年都平安健康、心想速成!
天氣真的很冷,開心過年之際也別忘了保重身體喲!新年快樂!

這裡是新年新希望已經破滅一半、犯太歲效應已經開始浮現的某月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