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精確地說,是我底迪的喵咪們XD
因為他平常都養在宿舍,放假回來就放閃光家,所以我也很少看到喵咪們……

其實本來只有兩隻:

她是海苔,我弟的第一隻貓,聽說是在學校操場撿到的,還開啟了同學間的養貓瘋潮……
不過去年元旦因為罹患喵咪的不治之症被帶去安樂死了。

海苔大概是當過流浪喵,警戒心比較重,所以只黏我弟,來我家的時候對我不屑一顧……|||

然後是她!

一年半前還是隻柔弱小白喵的飯糰!簡稱團團!(好像只有我這樣叫)

團團因為那年暑假都在我家所以跟我很熟,半年才看到一次她還是認得我喔,一看到我就跑來我腳邊蹭蹭>///< 不過現在她不僅是隻肥滋滋的大白喵,還是四隻喵的媽!可是因為很熟所以(?)她會咬我= =然後這個媽咪超兇的,還會巴自己小孩宣示「這是我的地盤」~(噗)

DSC02991

DSC02978

團團去年暑假時生了五隻喵仔,名字還是一樣走二字食物風w
他留的兩隻叫苔苔和餃子,另外三隻叫奶油、肉鬆和壽司。(好餓……)
奶油和肉鬆兩隻公的好像送同學了,壽司和團團則是給閃光養,放假的話監護權一律歸媽媽……不過就在昨天,聽說這幾隻喵在阿閃家闖了禍被阿閃的媽媽趕出門,所以我家一下多了四隻喵!

安頓好前通通先關到窗台裡去~喵咪觀覽室,門票一張十元

這是最害羞的壽司!興趣是喜歡鑽洞自己蹲角落!其他喵都跟我混熟了只剩她……
她有畫眼線(誤)所以眼睛看起來特別漂亮

DSC02979

雖然被我拍得好像很清純無辜,不過最頑皮的就是餃子啦,外號「餃子皮」!(噗)
一直跳上跳下的在我弟房間探險w

DSC02980

最後是跟海苔長得很像的苔苔
好像很愛睡覺耶她……昨天最早睡的就是她,我剛剛也一度抱著一團喵在打鍵盤

DSC02981

※看圖說故事時間

喵嗚~人家睏睏了~
DSC02990

欸妳們都還不睡喔~

DSC03003

不管啦我要睡覺覺了喔……

DSC02996

我真的要睡著了啦!

DSC03001

過來跟我一起睡覺覺嘛~

DSC03005

很好,大家一起說晚安吧

DSC03006

出賣我弟的臭腳丫www
一直拍苔苔只是因為她睡著不動比較好拍……XD

雖然喵咪很可愛,不過我從昨天又開始在打噴嚏流鼻水,今天還一直覺得喉嚨癢癢的,不知道跟喵咪有沒有關係……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