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現在都只有寫某團(最近都只有某人)相關物自己看久了都覺得很無聊(毆)
所以決定偶爾搬一點其他地方的舊文章過來XD

 

之前看到人家在討論這個,覺得有趣就跟著回憶了一下。


第一個底妝
早就撤櫃的瑪丹摩沙粉餅,用沒幾次(那時候還不太會化妝),其實粉還滿細的說。
粉底液的話好像是媚比琳?

第一個隔離品
是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喔~高中時人家送我娘的,不過她不化妝。
我還記得雖然那時候不太會化妝,也搞不懂那是啥東西,可是某天用了結果在學校被稱讚「今天氣色很好喔~」(笑)

第一支唇蜜
高中時候開始流行唇蜜,跑去買了一支媚比琳w
大概是我的第一個化妝品?

第一支唇膏
到現在也只有一支……去年還今年才買的INTEGRATE,很滋潤ˇ

第一支眉筆
好像是FF……之前有陣子忘記放到哪去所以又買了資生堂六角眉筆(這好便宜網拍一支才六十),不過它後來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第一支眼線筆
其實很久以前就買過!是會狂暈的KATE!到底為什麼會去買@@
後來又莫名其妙買了一支CANMAKE,太硬了也被冰起來。

第一支眼線液
是露華濃的極細。好像是看到雜誌推薦就跑去買了,明明那時候根本完全不會用眼線液XD
後來又買了大受好評的MJ,可是我覺得很難用就送同學了w

第一個眼線膠
是MAC!因為BB太貴了w 後來覺得很麻煩所以都只用眼線筆……b

第一盤眼影
應該是MJ的憂愁。我的眼影很少,今年才開始爆增的w

第一支睫毛膏
當然是媚比琳啦,很久以前小刷頭的那款。

第一個腮紅
畢業前聽A子推薦買了MJ的腮紅液(結果很少用),粉狀腮紅去年才開始用,是當時被搶購一空的INTEGRATE PK色ˇ

第一個卸妝品
當時超紅的開架品Tiss卸妝油。後來還買過旁氏,然後就再也沒用過開架卸妝品了……
  
恩還有什麼嗎?
假睫毛我只買了一副大創來玩看看,還不太會用……
刷具的話今年才開始嘗試。

結論:我開始邁向專櫃之路了~(遠)

有空來寫一下現在的愛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