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 2:

P'UNK登場!

hyde和ken醬都換穿了goods的撲克牌T-shirt,不過hyde的有被造型師「整形」過,袖口剪成流蘇狀,頭上戴的黑色軟帽(我不知道那種款式叫什麼b)和吉他背帶上還貼著好幾張撲克牌;te醬則是換了白色的學院風外套這人為什麼可以這麼適合學院風>////////< 至於yukki還是那件花花綠綠的變形蟲薄紗……b

1 夏の憂鬱[SEA IN BLOOD 2007]

老實說我覺得P'UNK時整個非常混亂
鏡頭切換得非常頻繁(其中還包括香蕉水槍上的針孔攝影機畫面!)還不時會晃動、這首背景又是打紅光,再加上SEA IN BLOOD版本來就比較……嗯,瘋狂一點(抱歉這首真的不是我的菜),看完這首覺得有點暈眩~@口@
不過老頭們自己倒是玩得挺開心的樣子,肯大叔最後還來個連發做收尾,難怪敲完就直接趴鼓上休息了XDDD 他應該很佩服某雪平常可以敲整場最後還來大爆走吧XDDD(可是yukki自己也是累到蹲在旁邊喘氣XD)

 

2 I Wish 2007

在ken醬休息的時候,hyde彈了一個音,te醬還很裝模作樣的(喂)一臉訝異問道「咦,是這首嗎?」www然後很貼心的跟大家說「啊,再等一下下喔~」的讓ken醬多喘幾口氣XD
在台下狂call ken醬的呼喊聲浪中,te醬突然問「咦?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曲子嗎?」(台下:知道!)
hyde也點點頭,好像在說「大家都知道喔就你不知道~」XDDDD

一開始仿照PV是黑白鏡頭,不過就算回復正常舞台上也只有紅光和黃光……|||
後來重看的時候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第一段副歌的和聲hyde有唱,但是到第二段之後,hyde就離麥克風遠~遠的,yukki也只喊了「萬兔水否」而已--所以後面的和聲應該都是幕後staff幫忙唱的?難怪我後來覺得聲音不像hydeXDDD

後來yukki有走到花道盡頭去刷貝斯,那邊的雪飯應該會瘋掉吧~有多少機會能這麼近看yukki啊!XDDDD
還有te醬的彈舌功和轉麥克風很厲害www

 

3 fate

才一個短短五分鐘的過場影片,除了yukki以外的三人居然全部都換了衣服!o_______O
te醬是英國國旗上衣、ken醬則穿美國國旗T-shirt XD 至於中間的hyde是一件黑色背心……外搭黑色薄紗
天啊跟他的捲捲髮超搭的!跟寫真裡福岡場的公主頭比較俏皮可愛的感覺又不同,有種溫柔美感……高見先生GJ!你成功的讓我把這些形容詞用在一個年近四十的男人身上而且完全沒有違和感!XDDDDDD

fate也是很久不見的曲子啊~(笑)這也是讓我覺得由現在的hyde唱來會更棒的一首。《Heart》時期的聲音太細嫩了,由時間淬練過的渾厚嗓音唱起這樣悲壯的曲子更有味道。唉,聽完live版再回去聽CD都會很沒勁耶

 

4 READY STEADY GO

hyde簡短的說了「去了喔~東京!」之類的話,又開口比了一個「啊」的嘴型,好像是在觀察大家有沒有反應XD然後,就來了--

ARE YOU FXXKING READY!!!

按照往例的大爆走時間!(笑)接在慢歌fate之後徹底引爆情緒呀!

跟往常一樣噴了銀彩帶,兩隻兔子和男staff反串的愛麗絲跑出來湊熱鬧,拿空氣槍把禮物球射到觀眾席裡去;hyde也滿場飛奔,不時要大家接著大合唱。不過其實我有點怕te醬的高八度和音,太尖了我聽了有點難過 囧
對了我覺得hyde大喊上面那句拖長尾音的時候,那個集結各角度急速從遠至近的鏡頭配合得很棒

 

5 Shout at the Devil

保安!可以連續唱這麼嗨的歌嗎!
不只台下嗨翻天,hyde自己也唱到忘我數度跪倒舞台!

繼fate之後又一首絕讚的新版本。像是forbidden lover之類較低沉的曲子用現在的聲音唱會聽到如癡如醉呀>////////< 不過還是有以前軟嫩嗓音比較適合的曲子,比如說,HONEY。(大笑)

 

6 雪の足跡

Shout唱完之後舞台上拉上了紅色布幕,在大家的安可聲浪中,紅色布幕的兩邊突然出現一男一女的側臉剪影,越來越靠近……是的,就是專輯歌詞本上的那兩位(笑)當他們終於KISS到的時候還響起一片掌聲w

KISS。兩片影子逐漸融合……當布幕終於化成一片黑暗之時,hyde溫柔的嗓音突然響起。唯一的光源只有舞台兩側的螢幕,全場就在一片漆黑中靜靜享受這樣沉靜的氛圍;隨著音調逐漸上揚,布幕也終於拉起,原本只有紅與黑的舞台突然變成一片雪白。

hyde這首唱得特別輕柔,樂器似乎也刻意減輕力道,溫柔到我都快融化了……比起來再燃心火的版本悲壯到簡直像是要去殉情w

雪花紛飛的夜裡,黑色的天使正唱著溫柔的歌……再走慢一點,一起回家吧。

 

-MC-

昨天回去的時候,下了好~大的雪啊,有種『太好了』的感覺(笑)我的心意傳達上去了嗎?
結果早上起來雪都不見了,好像只是虛幻的一場夢一樣……

我的車呀,一直裝著雪胎喔,所以昨天開車完全沒問題呢。
大家呢?
(轉頭問members,ken醬比了個safe的手勢,te醬也比了大拇指,接著台下狂call yukki)

……(中間聽不懂故略,大概都在講車子什麼的)

我很喜歡雪,可是再過不久春天就要來了~像日本這樣四季分明果然很棒呢。
感覺百花似乎快要盛開了。看到泳裝大姊姊的時候就是夏天啦!
然後是秋刀魚最美味的季節,接著就是萬聖節……

……

…………啊!?

……………糟糕,那不是快到聖誕節了嗎?

 

這個MC真是超可愛>///////< hyde一臉震驚的喊「あ!やべ!」的樣子超好笑XDDD
雖然玩了很多天一樣的梗members的大家還是忍不住笑出來www


7 Hurry Xmas

非常歡樂又溫暖的曲子,拉團果然是個屬於冬天的團啊~我最近也把手機鈴聲換成這首了(笑)
背景大螢幕也從雪之足跡的積雪大樹變成裝飾著各式聖誕燈泡的聖誕樹!有這種東西就能很輕易的改變舞台氣氛呢。ken醬前面的音箱上還有一個抽菸的小雪人w

是說這麼歡樂的ending還真不像L'Arc~XD 不過倒是很符合《KISS》這張專輯強調的「溫暖的愛」,以及這次TOUR的主題「童話世界」。因為是ending所以尾奏也作了變化,hyde最後也配合節奏送了一個輕巧的飛吻(笑)外加飆了好幾段高音。對了,有人注意到"Christmas for you & me"的和聲怪怪的嗎?本來應該是ken醬和聲,可是好像還有另一個聲音,ken醬自己後來也覺得好像不太對勁XD

伴隨著Hurry Xmas的silent night ver.和hyde的飛吻連發,廣播響起「本日表演已結束」的公告……突然畫面和聲音都逐漸扭曲,變成了古早放映機那樣的畫面,打著Fin.的字樣……親親劇場到此放映完畢!


8 《SPECIAL THEATER》----Another Prologue-THE BLACK ROSE-
2008.2.10 Yoyogi National Stadium-

這是附錄花絮中的另一種開場:黑玫瑰。

也是由兩隻兔子拉開序幕的:在大喊「時間不夠了」的時候兔子們發現了一台鋼琴,輪流把手放上去竟然出現了聲音--正是THE BLACK ROSE的前奏!

這首唱得比較嘶吼,間奏時某人的喘息聲(誤)非常誘人XD
最後尾奏的時候則是右手比了槍的手勢指向自己。
ken醬間奏休息的時候還用右手算拍子,余裕だな~(笑)

 

9 接吻-Full Version- -2008.2.17 Marine Messe Fukuoka-

因為其他場都只有唱一句,所以眼見hyde並沒有停下來意思的時候大家都瘋了XD
我並不是很喜歡嘶吼的唱法,不過那句"show me now"一吼出來還真是帥呆了
BTW,我非常喜歡這首歌的前奏v

10 Off Shot

打預防針那邊真的很好笑www
我愛花絮~(轉圈)

11 Commercial Clips
12 Stage Screen Films

這張DVD還滿特別的就是,附錄裡不只收了live上串場的CM影片,還收了各首曲子的背景影片!
不過單看這個會想睡覺啊真的……

 

嗯,莫名其妙拖了兩個多月,寫這麼多也不知道給誰看w
總之謝謝觀賞~以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