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可能把這個月的好運都用在今天了!
本來颳颱風颳到我都忘了YOSHIKI昨天要來,但是今天就恰巧到了101附近、恰巧看到YO本人來點燈!


我大概六點半左右經過101,遠遠就聽到TOSHI的歌聲,然後就不顧一切(?)的在旁邊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會場架了大螢幕在放今年攻擊再開演唱會的DVD(不過後來看X板說是剪輯?抱歉我不是X飯不太清楚),跟幾百人、甚至上千人(新聞說有兩千人,可是我想應該沒那麼多b)一起看live影片其實頗有臨場感的,尤其是在那麼多帶螢光棒的人群中聽大家一起尖叫、一起X JUMP、一起大喊「we are X」的時候,天色一暗,還真的有種身在live現場的錯覺(笑)

↓剛開始大家都很乖的坐著看,偶爾尖叫偶爾揮螢光棒。旁邊有staff隨時維持秩序不讓人插隊。

↓唱到<X>的時候,前面的人就忍不住站起來跳了!


↓連旁邊的停車場上面都站滿人!這只是人群的中段而已喔!


大概七點左右,主持人上台啦!聽說是曲艾玲?我跟她不熟,只覺得她英文講得不錯這樣,而且還滿嗨的,X板有人說「沒看過主持人比台下粉絲還嗨的」XD 過沒多久,身穿白色西裝外套、掛著一條黑色圍巾的YOSHIKI在滿場「WE ARE X!」的呼喊聲中出場!

↓相機實在太爛,五十公尺外的YO只剩下一團白光(囧)


可能是之前看太多次staff趕人的畫面,當下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沒即時往台前衝,只好站上原本坐著的花台遙望YO大~(遠)儘管如此,我跟YO的距離也僅有五十公尺左右啊啊啊啊啊啊~
YO真的是個很漂亮的人!(詞窮)他的美跟我們家海德先生是不同類型的!是種很纖細的美!
(海德先生是妖氣很重……/喂)→這就是所謂本命飯的愛(毆飛)

「大家好,我是YOSHIKI!我愛台灣!」

雖然是很普通的見面語,不過拿著大抄用害羞的聲音說出來還附贈超靦腆笑容連發,我當場就變YO飯了啦!!!>//////////////<
可惜因為太恰巧,我身上只有小手機能照相,連大螢幕都照不出來_______OTZ

一陣寒暄(?)後主持人說:「現在YOSHIKI要宣佈一個連我都不知道的消息喲~」
想也知道是要宣佈台灣演唱會的日期!想到這個我也跟著興奮起來了!
然後當我看到大螢幕上打著

「X JAPAN 台灣演唱會  2009/2/14 南港展覽館」

的時候都快哭了!情人節耶!X團對台灣也太好了吧!整個超有愛!
台灣不但是亞洲巡迴首站、YO來訪時間又最長,現在連演唱會都是超有愛的情人節!有沒有這麼貼心的啊!!!

另外主持人也問了大家最想知道的YO身體狀況如何,YO說「已經好多了」,而且在被問到「明年演場會沒問題吧?」的敏感(?)話題時回答「No matter what」!(笑)真的很感人啊啊啊我在現場都要變半個X飯了~Q口Q
(其實YO的中文和英文都很標準,只是他整個太靦腆聲音很小聲|||)

接著是今天最重要的--點燈儀式!
剛開始是在101裙樓打上四處游移的白色X燈光:


緊接著主樓的紅色X燈亮起來了!不知道會不會隨著101每天變換七彩顏色?


另外一面是寫WE ARE!(對不起我只有手機OTZ改天帶相機去照)

↓一起仰頭看點燈的大家(笑)



最後YO拿起主辦單位準備的一大束紅玫瑰拋給台下,向大家雙手交叉比了個大大的X手勢後,就在大家狂喊「WE ARE X!」的歡送聲後離開現場。是說他一度在台上跟主持人耳語交談,我那時候就在想「這下主持人慘了w」,果然回來有看到那樣的推文XD



YO離開後很多人仍然不捨散去,紛紛在舞臺前留影。
主持人說台下有人哭了,我想也是。還能有什麼時候能親眼看見自己的本命就站在眼前不到五公尺的距離、近得能把他的一顰一笑盡收眼底?這種機會可能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啊。

吼~超羨慕這次有去HYDE見面會和V團live的人啦!repo閃到翻……
我這輩子能盼到能這麼近看我們家老頭們的那天嗎~(遠望)

(大離題)

總之,明年情人節我已經被YOSHIKI訂走了,謝謝!
(這什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