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想到颱風還要賴到禮拜一才走就覺得煩躁!



我房間窗台昨天還只是稍微滲水,今天整個漏水漏得析哩嘩啦(!?),我整天擠抹布擠到手痛,哭哭~
我底迪房間情況只比我好一點,水沒那麼大,不過還是得把電腦通通搬走OTZ

我恨那台冷氣!(掀桌)
裝冷氣難道都只用珍珠板做隔牆的嗎!最好是珍珠板可以一塊撐六七年都不會壞的啦!
可是這麼多年我開不到五次冷氣!(抓狂)

電腦重灌中。因為還沒搬回底迪房間所以還沒插網路線,現在趁底迪出去和國中同學烤肉(!)時候借他的筆電來用。
話說重灌前我想了老半天還有甚麼東西沒備份到,結果最後還是漏了……字型又要重抓了啦!(懶惰)


我要回房間擠抹布了……(淚)
這樣晚上我是要怎麼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