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球賽的時候我仍舊幹聲不斷(←看球時容易激動而且會自言自語的變態),不過今天被靠北的主體倒不是中華隊XD
本日一言以蔽之,雖 敗 猶 榮


今天真的好可惜啊~我覺得幾乎可以說是輸在球運不佳OTZ
明明好幾支打出去感覺都很紮實,偏偏就是不偏不倚的飛到野手手套裡去Orz|||
羅國輝一人就三次,林哲瑄最後那支界外全壘打更是讓人仰天長歎……
當然古巴外野手的守備也相當出色,但是一直看到內野強勁平飛球直接被沒收真的會吐血( ̄▽ ̄#)﹏﹏
球運整個衰到很想問中華隊是不是哪裡惹到五棵松的土地公OTZ
(總不會是跟我們自己帶的「土地公」相沖吧~XD)→妳想太多


李振昌七局好投表現優異(不過我還是想把「近乎完美」留給陳偉殷/笑),整場大概就只有那一顆失投球……(長嘆)
要知道古巴打者們這次可是電慘了日本王牌達比修,四局就把他打退場了啊~
這位台灣棒球史上球速最快的年輕側投高中才半路出家,身上傷痛肯定不多(因為沒被台灣教練操過嘛╮(╯▽╰)╭ →忍不住想酸),將來勢必大有可為!


說起李振昌呢,八搶三對韓國那場的第一局表現就相當令人驚艷,二局會突然崩盤除了歷練不足之外,我個人認為教練團沒有及時叫暫停安撫是很大原因;沒想到這次到了北京,洪總雖然調度明快頗有好評(調度內容如何暫且不論),但是叫暫停安撫投手的時間點……在這方面古巴教練團顯然更為優秀。(…我真是好人)

當然以結果論來說這場或許沒有太大問題啦╮(╯◇╰)╭
只是為什麼這些小將非得獨自承受這種震撼教育不可= =難道不叫暫停=完全信任嗎?
很多時候叫暫停也只是讓投手整理情緒重新出發而已,搞不懂為什麼中華隊從捕手(我真的對高O綱很有意見!)到教練都這麼不愛叫暫停……


最後要講守備。
今天林哲瑄的守備表現並沒有受到前一晚判斷失誤的影響,也沒收了紅色閃電幾支長打,火哥和logo本日外野守備也都沒有問題;值得一提的是內野,大師兄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對阿共的時候傷到膝蓋,有一個應該可以處理掉的DP沒有接好,雖然最後沒有造成傷害,但是對整體守備都多了不少壓力;至於小蔣我實在不想提他了,八搶三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他守備大~有問題= =小頭倒是一直默默的攻守俱佳,打擊纏鬥力之高,我都忍不住要起立致敬了!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連曾公都讚譽有加的阿恰!!!
八局下回傳本壘及時擋下一分的精彩守備,只能說,「彭政閔你實在太帥了!」XDDD
說他是近十年來中華隊最穩定的選手應該都不為過吧?(笑)
今年一定要去現場看阿恰!!!

--

釣蝦瑄這次起碼吞7K,快追上03年亞錦致遠難堪的11K啦OTZ
無論是打擊、守備還是跑壘,該學的還是很多,回米國要再好好加油喔!

logo說真的還只能算支槍,目前新生代大概只有陳鏞基能稱得上是「鋒哥接班人」,可惜就是被那次亞運操到滿身傷……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哪天能看到基哥和logo能一起在水手主場出賽!(啊哲瑄和小蔣都在襪子的農場……)

雖然目前奧運戰績不好看,不過年輕小將們的表現真的讓人非常興奮!
林哲瑄、羅國輝、陳偉殷、李振昌、鄭凱文、羅嘉仁……只要好好不受傷,不久的將來絕對可以期待他們各自打出一片璀璨天空!

--

對阿共那場我鞭很兇就不放公開版面了(汗)
阿嬤說我那瞬間「好像快哭出來了」……其實瞬間真的是有那麼一點絕望的。
不可否認的是中國實力的確成長迅速,但是死阿共不但賽前賽中小動作不斷,就連賽後記者會也硬要欺負人,真的是看不下去!有贏球還要對手給你鼓勵的八卦嗎!?╯-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