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晚睡啦~今天十點多才起床,來不及煎荷包蛋b
不過沒關係!中華隊今天仍然連賞了荷蘭隊九個蛋!~( ̄▽ ̄)~(_△_)~( ̄▽ ̄)~


說到今天勝利的最大功臣,絕對是先發投手陳偉殷!!!

偉殷今天狀況超好!看他賽前熱身那幾球就知道了!雖然我不懂放球點什麼的,不過他身體非常柔軟,出手流暢,感覺很輕鬆,不愧是被稱作「已經進化到完美」的姿勢,看他投球真是一種享受>//////<
在有球速(據說最快有149!?)控球又穩的情況下,主投七局投出7K只被敲三支安打的好表現自然是意料中事!

題外話,阿部說「讓打者站著被三振是投手最喜歡的出局方式」,不過我比較喜歡看揮棒落空被K掉XD
不一定是「戰略」(你想撈低球我偏投高球過去),那種「一決勝負、正面對決」的氣勢與自信,正是運動比賽最吸引人的地方!

雖說日本投手都很耐操(欸),不過既然都有五分領先了何必要過度操勞投手呢?八局替補的正是我們草山出產的學弟‧鄭凱文!
凱文這次狀況似乎沒有資格賽的時候好?控球似乎不太穩,出手稍嫌急躁了些。
不過有隊友的美技守備支援,再加上命運女神的小小眷顧,凱文也不負使命確保戰果!

講完投手,先講守備好了。
本日最佳金手套除了釣蝦瑄兩度飛撲沒收兩支安打外,當然不能忘記鎮守一壘的阿恰!
那個沒收犧牲短打的tag太棒啦~只能說彭政閔你實在太帥了!XDDDDD

其實外野今天都還滿閒的,比較忙的應該是三游。
小頭守備應該算中規中矩吧,可能比泰山好一點(泰山我還是支持你的……),不過雖然洪總說攻守兼優,我還是覺得內野守備不太流暢……是我要求太多了嗎?0_______0a

最後是打擊。這一定要誇獎一下大師兄啦,四次打擊有三次保送!而且三次都開啟中華隊的攻勢!(很妙啊兩任投手對到他都是壞壞壞壞XD)接著各棒次也都掌握住了得分機會,唯一遺憾的是中心棒次鋒哥和阿恰合計才一支安打,中斷了攻勢有點可惜;另外是開路先鋒的哲瑄前兩打席都沒上壘,似乎也是有點太急躁了喔~
不過才第一場比賽,而且鋒哥和阿恰其實打出去一球比一球遠,像他們這樣經驗豐富的老將根本不需要擔心:)

說起來偉殷還比我小幾個月呢~同年的還有logo輝,比我小的一字排開有五個,新一代的年輕好手正在用經驗累積能量,期待未來他們展翅高飛的榮耀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