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晴清朗。澄澈的天空在考完試後特別讓人神清氣爽。
奮力打敗妖獸‧強執後去替孟繳報名費,處理完畢(哎呀這樣就沒東西可以威脅她那個囂張人類了XD)後很悠閒的散步回家。踩著從前放學的步伐,順便拐進了那間7-11,掃描過一遍書報架之後,旁邊那台龐然大物很難不引起人客的注意——


天啊我有沒有看錯!是思樂冰!!真的是思樂冰!!!



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一杯22oz價值22塊的大杯,因為不了解芬達的草莓奇異果會是什麼味道所以買了傳統的可樂(我想我應該對柏蒂全口味豆敬謝不敏)。雖然明明就只是把可樂弄成雪泥狀,卻足夠我興奮老半天啦~(笑)

(哎呀,好像暴露出年紀了?)

剛剛找了一下資料,原來去年暑假北部就開始恢復供應了啊?是一直有聽說中南部還有,不過當年到底為什麼北部會停賣?(據蝮蝂同學回憶,似乎是因為大腸桿菌過多之類的原因……難道南北安檢標準不一樣嗎@@)

***


08/16/2006/10:41華夏經緯網<思樂冰老滋味 連綿二十載


統一超商最近與可口可樂及霹靂布袋戲合作,重新強打流行了20年的思樂冰,勾起了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回憶。

20年前思樂冰推出至今,已賣10億杯,可說是統一超商除了茶葉蛋以外的長青商品。今年砸下1.2億元買進600臺思樂冰 機器,希望以全新風貌吸引七、八年級消費者的注意。

統一超商思樂冰曾經是五、六年級難忘的冰品,當年光是思樂冰一項商品佔統一超商營收一度高達5%,近年來隨著需求減少,統一超商已有八年沒有再購買思樂冰機器,今年則看準新的需求出現,決定砸下重金要掀起思樂冰風暴。

近年來網路上不斷有人討論思樂冰話題,並詢問哪可以買得到思樂冰,甚至還有作家以思樂冰為概念推出城市愛情小說。

統一超商行銷群總經理陳瑞堂表示其實思樂冰一直都在,只是大部分集中于中南部門市,統一超商持續與年輕人溝通,使思樂冰的話題不斷在網路社群中被討論。

今年夏天與宜蘭童玩節結合,在園內設置思樂冰體驗區,一天就創下800杯的紀錄,顯示思樂冰雖已經20年了,魅力依然不減。


***


另外民聲時報的這篇<思樂冰救了7-ELEVEN >也滿有趣的:

「……民國74年7-ELEVEN靠著思樂冰產品,成功吸引兒童與青少年的消費族群,帶動熱狗及包子等熟食產品的開發,7-ELEVEN從此才算找到比較清楚的定位,可以這麼說,台灣的7-ELEVEN是靠思樂冰起家的。」

原來思樂冰是小七的救世主!(驚)哇啊從來都不知道這個小「冰」可以立下這麼大功勞XD


想知道哪裡有思樂冰,可以到思樂冰門市查詢找看看喔!

不過似乎沒有更新完全,至少我是在道南橋另一頭的指南門市買到的。(貓大門口那間沒有喔我很確定!)

小七絕對是大學生不可或缺的好伙伴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