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後來覺得,外盒事件顯然是雙方認知上有落差,只要好好溝通並沒有什麼無法解決的。
雖然我還是認為外盒的確屬於商品的一部分,不過我並不清楚當初雙方契約到底是怎麼訂的,只聽一方之言就下判斷自是稍嫌速斷了。
一個多禮拜的冷處理應該夠了吧?解鈴還須繫鈴人,除了誠心希望雙方早日和解外,我這外人不應該再說什麼,所以開箱圖就另外備份收起來囉。

看到這篇人數一直在成長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壓力(汗)明明也沒有人來罵我……
硬在考前一週跑去淌渾水的自己真是無可救藥的白癡……

總之,外盒事件不再作任何回應,謝謝合購板的各位給我批評指教。<(_ _)>


=====================以下舊文=======================


雖然前天為了被加錢(還被說風涼話)的事弄得很不高興,不過海德先生的美貌(!)又讓我恢復好心情了!(好啦我就是盲目的笨蛋飯)


↓據說有兩公斤重的《HYDE IS DEAD》。
右下角放了本海賊王資料集《YELLOW》以供對照,不過因為畫面有點小雜亂所以被我剪掉了一點囧




↓打開來長這樣。厚紙板中間挖框框放書,看起來很像相框XD



↓後面還有另一塊厚紙板,中間夾著8張藝術海報(寫真裡的扉頁)+2張所謂「寫真未收錄圖」海報……可是其實有一張根本只是寫真裡的圖然後彩色變黑白而已= =



這本的內容分成八個部分:

*2008 unpublished

*2006    FAITH

*2006 SEASON'S CALL

*2005 COUNTDOWN

*2004 666

*2003 HORIZON/666

*2003 HELLO

*2002 ROENTGEN


除了08年的新圖外都是PATI PATI的雜誌特輯,但是我一定要講,08年的新圖非 常 美
……好吧可能這和我個人偏愛海德先生的黑眼妝的緣故w
黑色下內眼線的電眼魅力無敵啊!!!雖然我不敢畫內眼線!(→跟妳有什麼關係)

值得順帶一提的是,05年之後的髮妝/造型都是大家熟知的荒木典子/高見佳明兩位負責,不過HORIZON/666和HELLO都是HYDE自己搭配服裝,所以應該也可以看成是私服照吧?(笑)

然後!在我仔細看不知道第幾遍的時候,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在HORIZON/666那輯的第一張照片!


















有沒有很像靈異照片!XDDDDD


放心啦七月還沒到w
我觀察了一下,應該是前一頁圖上的臉不知道為什麼在後面留下痕跡了。
前一頁主色是黑色,只有臉和極少數地方有反白,透光比對一下位置的確是相同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同樣問題?XDDDD



以下無聊小心得:

*是說,會取名叫「海德已死」當然主要還是因為HYDE個人團解散換成妖女團VAMPS的關係,不過海德先生你還是叫HYDE啊幹嘛沒事這樣咒自己囧

*藝術海報真的很藝術OTZ 也不是說這樣不好,可是我砸小朋友換海報不是要看這麼不清不楚的海德先生啊……

*08年裡的小圖有兩張是在桌上用小物拼成VAMPS我有看到XD 復古風(?)我很喜歡。

*08年有一張有像那個某筆記本裡的L~XD

*HELLO的黑皮衣裝比MIKA還像NANA!(大驚)


反覆看了幾遍,我想我最愛的還是現在的HYDE。
從去年的雜誌、再燃心火寫真、親親劇場、L'7場刊,一直到現在的HYDE IS DEAD,照片裡的你除了美貌依舊(!),比起過往要少了幾分狂放的尖銳、多了幾分成熟的溫柔。

當然,溫柔本就是你天性中的一部分。
可是歷經結婚生子後的你,感覺就像直角被磨成圓弧般、更加的圓融成熟(放心yukki還是很愛你的!)

「現在腦海裏最先浮現出來的是溫柔的愛。」

……確實感覺到了喲。(笑)

所以我對「三年後,一定會開著更大的船回來的!」這句諾言,絲毫沒有半點懷疑。
雖然這麼說有點老套,不過我的確相信,你所擁有的愛與溫柔會讓你的羽翼更加堅強、能夠領你飛向更高更遠的地方。

以上。這裡是現在也仍然和海德先生熱戀中的某月 (→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