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就是口嫌體正直嘛~(淚奔)
其實妖女團(!)相關比較多?


*L’Arc~en~Ciel パリ撮影写真集

通信販売限定/完全受注生産 A4変型判/オールカラー 160ページ/上製

【通販限定版予約受付期間】 6月14日(土)~8月31日(日)
※商品は、発売日9月下旬の出荷予定です。
【通販価格】 5,400円[定価5,000円(税込)+送料400円(税込)]

海外発売のお知らせ(海外販售須知)

紀伊國屋:天母店、微風店、高雄店、高雄漢神店、台中中港店
日盛網路書城:原價NT$3079,會員價$2600 (喵的有夠敢寫……)
MAG FREAK:台北店
台灣東販
Newstory 預購價$2610
新之坊
Zepplin Record       
Lon Ji Hai Record   
イースター        

所以是怎樣?官方版是這種價錢?
雖然九五說他只賣2250可是我不想再相信它第二次了!


*MONTHLY VAMPS

VAMPS說要出一本1300yen的雜誌,要出整整一年十二卷喔!
據說標題和LOGO都是某豆想的!
可是現在網頁掛了所以我沒有詳細資料!→http://www.towerrecords.co.jp/sitemap/CSfCardMainB.jsp?GOODS_NO=1848745&GOODS_SORT_CD=107



*VAMPS和首飾品牌GEREZZA合作!

新曲<TIME GOES BY>是GEREZZA的廣告曲,廣告也由VAMPS擔綱,預計八月下旬會播出,同時將合作推出live限定的應募飾品!以後也會合作推出飾品的樣子?

海老頭你到底是預謀(?)多久了,這麼迫不及待的一口氣丟一堆東西出來 囧
還有我一定要說:7月號的CD-DETA實在太棒了!!!幸好我有買到!!!!
創作者介紹

綻 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