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之前我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捨得放生2張小朋友+3張國父去換我家海豆老頭的限定寫真,沒想到!



九五通知領貨信居然寫著


「因為實際到貨後發現商品尺寸過大且重量高達2公斤左右~ 
 國際郵資超過預期所以要麻煩您補一下差額~ 
 門市領貨者補500元要郵寄者補600元」


……光運費就要我補到五百塊!五百塊!

算一算我這本的匯率直逼5!最好是你每本都分開用EMS寄!!!
之前買KISS寫真算算匯率差不多,為什麼這次會誇張成這樣!?

我不會說這個內容不值這個價錢……雖然我覺得寫真頁數沒有很多(KISS寫真約200P,這本才112P),海報圖也選得不是很好!(←拆封之後覺得買普版其實就可以的傢伙Q________Q)

因為通販限定所以貴一些也就算了,但是事後才被告知要加錢、而且還是加這麼多錢讓我非常非常不高興!

搞得現在我連巴黎寫真我都不想訂了!(最好是)
95說2250,結果官方海外版要賣到2600!喵啦國內原價含運費才日幣5400耶!然後我還要擔心海外版跟日本國內版內容會有差!(平平是同一個巡迴,日本場刊硬是有精裝皮裡面還多個四張!)不要跟我說現在油價太貴所以國際運費也跟著漲價!╩══╩ ~ ╰( ̄△ ̄╰) 


好,抱怨完畢,接下來還是貼一下寫真的詳細資料,因為我今天回去找HYDE寫真居然找不到了@@還好我之前有留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