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arc-en-ciel.com/jp/larc-main.html
請點右方「L'Arc~en~Ciel 新聞広告」。



上方寫著「巴黎在這一天,在搖滾的傳說裡刻上了L'Arc~en~Ciel的名字」。
然後是




2008 SUMMER NEW SINGLE [NEXUS/SHINE]


2011 NEXT LIVE 20th L'Anniversary Live





最下面是日本凱旋live五場的廣告。
也就是說這三年又要暫停活動了Orz


海老頭的VMAPS頂多活動到年底吧,台灣又看不到aa和S.O.A.P.,彩名妹妹又說今年之內想生小孩,陛下就算是工作狂我看也要等到明年才會出現……


肯大叔你說你明年還要來的呀!順便把另外三隻也帶來玩嘛~>"<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暑假還會有新單曲,至少秋天之前我都還看得到老頭子合體……而且是我怨念一整年的SHINE!!!



看到批萬說官方還在讀賣新聞上打廣告有點嚇到,搞這麼大陣仗是幹嘛?雖然我是沒有直覺反應「該不會要宣布解散吧」不過這樣真的會嚇到人= =
要趁機打live廣告也不是這樣的吧……擺明就是「現在不快來看的話下次要等三年後囉~」= =


其實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沒什麼感覺耶,三年真的過得很快啊……離AWAKE也差不多三年了啊。
只是暫時休息而已嘛。這一年來開了三場巡迴、又發了單曲和專輯,真的也辛苦了<(_ _)>
(某h你是超人嗎!連兩年開四場巡迴至少唱上百場!請千萬保重身體啊!)


可是在kome桑那邊看到2CH這段話還是忍不住哭了。



3年がなんだ!
今のラルクなら3年空いた分、3倍、いや10倍かっこいいラルクになって帰ってくるさ!
待てる!



(不負責翻譯)


三年算得了什麼!
現在的L'Arc在三年休息後,一定會帶著三倍、不,是十倍帥氣的L'Arc回來的!
等著看吧!




沒想到我的MSN暱稱一語成讖囧


「たとえ遥か遠く離ればなれになっても繋がり合う想い」
(即使遙遠分隔  思緒也緊緊相繫)


(from <Link>)


我會等待一個更好的你們歸來,然後在20週年live裡親口對你們說,お帰りなさい(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