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談本站的事,所以以下的「這裡」均指無名本站「我歌月徘徊 我舞影零亂」。



其實之前有和親愛的稍微談過這件事。
我自己覺得、這裡似乎有點偏離了當初開設的本意。


設立初衷我一直、一直都掛在網誌敘述的第一行,四年多來從未改變。
但是內容呢?


說起來是我不好,前幾年blog還沒有這麼蓬勃發展的時候我只會用無名,也不懂其它貼圖的方法,為了放圖傻傻的買了金色幸運草,所以又把以前聚會的照片通通放在這裡,逐漸導致現在這種「公(同人)私(生活)不分」的情況……


然後是PIXNET的分家。


會跑去弄分家肇因於無名被收購前的那段不穩期。那陣子流量爆增的無名一天到晚當掉,發個文都要提心吊膽的~(遠望)不過成了YAHOO!的一員之後幾乎就沒再發生這種問題了。(還是因為後來我都先用P家發文再轉過來的關係……)


所以呀,兩個一模一樣的blog,真的有必要嗎?


雖然現在很單純的就是P家發文→複製貼上到無名(P家的發文系統太優秀了還會自動儲存!),平常留言也不多所以管理上其實也沒甚麼問題就是了b


目前的想法是讓這裡專放創作、我自己的碎碎念放在P家,這樣我也比較對得起親愛的……當然她自己不太上網也是徵結之一啦b


現在比較麻煩的就是,有很多朋友已經轉戰P家,但是也有很多人只知道無名,何況我這麻煩人又另外開了日記分家和資料集中倉庫,不好意思又要人家到處跑……(瀑布汗)還有就是,如果這裡專放創作搞不好幾個月才會更新一次~(被痛毆)


嗄嗄嗄~有沒有人給點好建議啊?
還是大家都無所謂……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