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之前已經寫好80%了嘛~不知道在拖什麼(毆)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鋼之鍊金術師》 莉莎‧霍克愛 中尉

我比黑色疾風號還忠心啊XDDDDDD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誰要寫就自己拿去吧不要客氣XD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成年/F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如果從我買第一本漫畫開始算的話,十一二年了吧?
可是我小時候還滿愛看卡通的……那應該有十五年以上吧XDDDDD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御姐/大叔/眼鏡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你可以說我宅,但絕對不可以說我腐!!!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雖然有點不想承認不過的確是有寫過同人。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名偵探柯南   人生中買的第一部漫畫,結果一路從小學買到現在 囧
庫洛魔法使   紫荊/歌月誕生的起點。
鋼之鍊金術師  無名本站就是從這裡開始的,也讓我認識好多人~(笑)
海賊王         尾大的偉大我想不必再多說了。
男女翹翹板    到現在還沒看過任何和它相類的少女漫畫呢。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灌籃高手   當時每天晚上都要端著晚飯守在電視前啊~
少女革命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認識聲優。
名偵探柯南  還是從小看到大 囧
夢幻遊戲   應該看過至少三次吧~(汗)
閃電霹靂車  (寫這個名字會被打嗎)台灣有播的系列我應該都看過。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十二國記  這問題還須要問十二國板的板主嗎?XD
精靈守護人   第一次看到OP就被作畫精緻度嚇到……
攻殼機動隊‧Innocence    當年在電影院也深受震撼啊。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涼宮春日
鋼彈OO
海綿寶寶(這個算不算XD)

Q11.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萌菌 
海賊王
銀魂

……我很想講彩雲國,可是它的動畫把小說的笑點都拿掉了= =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閃電霹靂車
少女革命     小時候看不懂,不知道現在會不會比較了解?
新世紀福音戰士  理由同上XD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我認為所謂經典就是「大家都耳熟能詳」,最好是連非ACG迷都知道的歌,所以說……當然是這幾首!

一休和尚 
  有人不會唱嗎?
櫻桃小丸子  日文不會總會中文版健康操吧?
小叮噹    ……我突然很想聽某h唱這首!XDDDD
灌籃高手   OP和ED都是經典。
少女革命   老實說這部的配樂都還滿詭異的XD 不過OP是不敗經典!我好想聽live版啊啊啊~

以下補充其他經典作品: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台灣翻作《閃電霹靂車》。第一代OP< I'll come>。



鬼神童子ZENKI OP・ED


逮捕しちゃうぞ ,台譯《警花逮捕令》。
OP<LOVE SOMEBODY
>。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我今年只看了絕望先生第二部和三叉好利克第二部而已耶……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不知道有甚麼可以期待的b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話說我好像沒玩過幾款戀愛遊戲……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FF系列7~12還沒有一套自己有全破過~囧
Tales系列也是都只玩到一半……
NDSL也有很多想玩的~(用老弟電腦打模擬器打很爽的人)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欸~(扳手指)
梁邦彥、川井憲次、直松伸夫、久石讓……是說他們是製作人嗎b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這好難喔我可不可以跳過(毆)

男性:宮野真守、石田彰、綠川光、森川智之、井上和彥、福山潤、櫻井孝宏、大川透、山口勝平、神谷浩史(最後一個想很久……)

女性:根谷美智子、釘宮理惠、朴璐美、久川綾、桑島法子、高山南、竹內順子、坂本真綾、大原さやか、林原めぐみ。

以上先後完全不代表喜好程度。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我沒在注意這個耶~
最近聽了坂本真綾的歌覺得不錯就是了。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沒有耶。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請寫出。


L'Arc~en~Ciel  
T.M.Revolution
化學超男子    
OLIVIA
手越增田
宇多田光
SOWELU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十二國記   雖然我覺得這列在輕小說裡也滿奇怪的。
彩雲國物語 輕鬆看很歡樂XD

其他的……好像只看過鋼鍊小說版耶?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特別喜歡的會買漫畫,通常非蒐集成套不罷休(所以某萬年小學生就算已經出到每本都有氫酸鉀了還是一直買……)。公仔什麼的很少很少,只買過鋼鍊的扭蛋和BLUE公仔。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現在老了沒辦法去人擠人啦……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高中時同學曾經要我cos《烈火之焰》的音遠,可是背部全裸我害羞XD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好作品越來越少了……(長嘆)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為了O而O的腐女們。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等價交換。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夥伴們大喊的話吧!


請推廣好作品給我!


拖了兩個月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