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hyde fans的129問
製作by kome(-+-with hyde-+- )


謝謝你填寫這超過100題的問卷,遇到不喜歡的問題請自行跳過。
那麼,以下就開始與hyde的漫長旅程吧XD!


001. 開始之前按照慣例先說你是誰吧:)

歌月。


002. 成為hyde fan已經多久了呢?

快一年了好像。


003. 踏上不歸路(成為hyde fan)的契機是?

夢裡hyde吻了我的那瞬間!(最好是)


004. 第一張買的跟hyde相關的CD是?


MY HEART DRAWS A DREAM。


005. 想必知道為什麼題目不是156題而是129題的原因吧?

因為今天的關係嘛XD
(莫名的舉世皆知……到底為什麼會知道啊這不是永遠未公開?)


006. 如果是666題寫不寫?

你出得了我就寫得完!(豪氣)


007. 但666題至少比1003題或是1124題或是1128題1969題要好對吧(笑)?


是啊……不過我想某豆會比較希望666題XD


008. 那麼對於156這數字有什麼感覺(笑)?

豆老頭應該很想長到166吧那個數字偏執狂XDDDDDDDD


009. 是不是曾經想過沒辦法再喜歡hyde下去了?有的話是為什麼?

……因為yukki太可愛!(毆飛)
好啦其實目前還沒有過。


010. 但現在還是hyde fan呢,不然就不會寫問卷了吧?

就是說啊,還要趕在生日當天寫出來好忙XDDD


011. 不過其實浮氣過…?有的話對象是?

最近是yukki和福山雅治~(心)


012. 喜歡上hyde之後不曉得為什麼(?)對水瓶座的人也有好感?

まぁ~我本來就算半個水瓶這樣算不算~(笑)


013. 然後看到和歌山三個字眼睛會發亮?(笑)


我連女兒都取名叫和歌了=w=


014. 曾經做過拿hyde照片或影像去叫人猜hyde年齡的遊戲(?)嗎?有的話對方猜幾歲呢?

欸我好像有拿MSN顯示圖給親愛的猜過?
是這幾年的照片喔,她說快三十,然後某個馬鹿飯就很得意的笑了XDDDDD


015. 那麼自己最初看到hyde的時候覺得他幾歲?而當時的hyde實際上是幾歲?

欸……三十出頭吧?去年看到的應該是幾歲啊XD


016. 有看過hyde本人嗎?

快看到了!


017. 至今為此你覺得跟hyde最貼近的一次是?(抽象或實際狀況皆可)

大概就是第一次夢到的那次吧……感覺異常的鮮明。
緣分果然是天注定的!(何)


018. 有加入hydeist或是LE-CIEL嗎?

沒有……如果我在日本的話說什麼都會加入的吧。


019. 什麼時候覺得hyde是神?


邊哭邊聽〈瞳の住人〉的時候……

不只是一瞬間而已,整整5:55我都看見了,你在舞台上閃耀的光芒。
然後淚水昇華,所有的不安傷心都在你的歌聲中獲得救贖。


020. 什麼時候覺得hyde是惡魔?

可愛到犯規的時候。(一秒)
像是對鏡頭CHU CHU大放送、唱到一半跑下台讓大家摸之類的~(毆)


021. 什麼時候覺得hyde是天使?


只有我一直覺得他是天使嗎?(笑)


022. 什麼時候覺得hyde是笨蛋?

這次給台灣fans的專訪影片裡說「這次ken醬是彈吉他對吧?」的時候……
還有像問到「音樂以外持續在做的事情是?」回答「心臟跳動」的時候XDrz


023. 什麼時候覺得hyde是天才?

看歌詞的時候。


024. 什麼時候覺得hyde是小孩?

live上說「如果我變胖了,大家還會愛我嗎?(太くなら、みんな愛してくれる?)」這種MC的時候XDDD
當台下的大家大喊「會」的時候,這位小朋友還回答「騙人!(嘘だろう)」
一整個可愛到想揍他一拳啊~(何)


025. 很糟糕的問題,有試著算過大概花了多少錢嗎?

沒參戰過所以跟人家比起來應該不算太多吧?


026. 其實曾經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無意識地在內心跟hyde祈禱?(笑)

應該沒有吧?(歪頭)
不過會覺得聽了歌就能繼續加油之類的。


027. 擁有的hyde週邊中最喜歡的是?

藍可樂算不算週邊?(笑)


028. 那麼目前沒有但很想要的hyde週邊是?

上次Lilu桑賣goods的時候有看上一件AWAKE的T-shirt。
覺得字樣很漂亮,不過也挺貴的b


029. 想推薦給hyde的書 / 音樂 / 電影 / 戲劇是?

乙一的書/classic(?)/《色,戒》(是說他好像和嘎君去了首映)/來看CSI 啦!


030. 請以顏色來比喻hyde。

他用深藍色來比喻L'Arc,我覺得那也是非常適合他的顏色。
如破曉前的晨空、深沉而寬廣的顏色。


031. 請以動物來比喻hyde。

是隻愛撒嬌的貓。


032. hyde的歌詞經常看到風、水、花、雲、太陽之類的大自然用語,請用一種自然現象來比喻hyde。

嗯,是月亮喔。
耀眼卻不炫目的溫柔光芒。


033. 請對熱烈追求最終捕獲hyde的L’Arc團長te chan說一句話。

謝謝你不屈不撓的跟蹤說服hyde,今天我才能這樣深深愛上L'Arc。


034. 請對總是跟hyde一起在綜藝節目大活躍的ken chan說一句話。

常常要配合這個笨蛋表演雙簧真是辛苦了~(鞠躬)


035. 請對總是默默地看著hyde背影開小花的yukki說一句話。

yukki你不要太可愛啦這樣我會變心的!(是在說什麼)


036. 請對願意扛著hyde繞場(繞境?)的sakura說一句話。

以後也請加油喔,媽媽一定會在天上守護你的。


037. 請對公開發言自己是hyde fans的Janne Da Arc的yasu san說一句話。

以後也請繼續支持hyde喔~(不知道該說什麼)


038. 請對促成hyde打乳環的Sid的明希 san說一句話。

不要帶壞大人啦!(等等)


039. 請對跟hyde一起熱唱"誘惑"與"HONEY"的GLAY的TERU san說一句話。

夢幻同台還會有下次嗎?


040. 請對一起製作FAITH的SOLO團員KAZ san說一句話。

辛苦了(鞠躬)


041. 請對拍戲過程危機四伏的Gackt san說一句話。

那真的很危險,我懂的(淚)
對不起我之前錯怪你了謙信公~Q口Q\~/


042. 請對hyde的爸爸媽媽等家人說一句話。

其實我很好奇兩位看到自己的小孩老在公眾場合發表下品發言有什麼感想~(毆)


043. 還有想要跟誰放話的?

怎麼沒有mao(笑)
希望哪天你也能和hyde同台表演喔^^


044. 最喜歡hyde所寫的歌詞是?

あなた?


045. 最喜歡hyde說過 / 寫過的一段話是?

草莓live最後一段MC。

「這十五年來真的經歷了好多事呢。

一路迷惑著、痛苦著,不斷嘗試著錯誤而走到現在的這十五年……終於也來到第十五年了呢。
在我們挫折的時候,一直陪伴我們的就是大家。也因為有大家,我們才能走到現在。
有時候想到有這麼多人喜愛這個樂團,就會感到很不可思議呢。
真的很感謝大家。謝謝。

這次是十五週年,那下次就是三十周年了吧?
即使到時候大家腰都挺不直了,也會來看我們的演唱會嗎?
(はい~!)
沒問題嗎?(笑)
(はい~!)
謝謝。接下來請聽最後一首曲子,〈虹〉。」



046. 最喜歡的hyde造型?

這幾年的都很喜歡喔,不過最喜歡黑眼妝>///////////<
是說我很認真的想弄個快點聖誕節的頭去看live呢,不過我基本上是個手殘的笨蛋,如果有人會的話請務必教我喔~(笑)


047. 那麼希望hyde嘗試什麼樣的造型呢?

長髮短髮女裝都已經試過,那來剃光頭好了。
……對不起不好笑Orz


048. 那麼最不喜歡的hyde造型呢?

Heart頭。看起來超清蠢清純的不適合他啊XDDD

049. 請推薦一個PV中的hyde。

blurry eyes!(笑倒)
好啦是Hurry Xmas,裡面的豆老頭實在太可愛了>//////////<


050. 最喜歡hyde的歌是?

いばらの涙。如果是指他作的曲的話。


051. 是不是覺得上面這題有點強人所難?


這題有灌水嫌疑喔XD


052. 那麼DUNE裡面最喜歡的歌是?

Dune。說真的我沒有很喜歡這張。


053. heavenly裡面呢?

And She Said吧。


054. tierra裡面呢?

All Dead!可是我喜歡草莓live版。


055. TRUE裡面呢?

哇這題就難了……the Fourth Avenue Cafe、Lies and Truth和I Wish都是愛曲呢。


056. HEART裡面呢?

あなた!其次才是虹。


057. REAL裡面呢?

STAY AWAY吧。這張愛比較平均(笑)


058. SMILE裡面呢?

絕對是瞳の住人!然後是Feeling Fine和接吻。


059. AWAKE裡面呢?

當然是敘情詩囉。NEW WORLD和自由への招待也是定番了。


060. KISS裡面呢?

又是困難的一題啊~(笑)
真的每一首都很喜歡,不過硬要說的話,應該是海辺吧。


061. 未收入專輯的歌曲中呢?

最近的飲落去(誤)還滿喜歡的。
對了還有Link。我比較喜歡單曲版呢~

我說kome桑是不是漏了雙子碟啊?
ark的話喜歡Dive To Blue,ray則是いばらの涙。


062. ROENTGEN / 666 / FAITH三張SOLO專輯中最喜歡的是?

ROENTGEN。


063. ROENTGEN裡面最喜歡的歌是?


棺材板三張都滿喜歡的。


064. 666裡面呢?

這張好不熟……請讓我跳過。(毆)


065. FAITH裡面呢?


一樣跳過跳過。


066. 問卷製作時點後發行的新作品中喜歡的是?(沒有的話請跳過)

所以我們跳過吧~XD


067. 有沒有特別喜歡hyde唱到哪首歌中的哪一段 / 哪一句呢?


瞳の住人的「不安そうな顏」!太甜了會酥掉>//////////<
泡菜live的MY HEART「夢を描いてくよ」好像真的快飛起來似地。


068. 對於SOLO活動有什麼想法?

儘管去做想做的事吧,只要別忘了L'Arc就好。


069. 請問擁有什麼跟「666」這個數字有關的東西嗎?

沒有耶。我也挺喜歡6這個數字的就是。


070. 請推薦一場LIVE(含DVD)中的hyde。

果然還是草莓live吧~狀況真是好得不得了(笑)
而且不管哪個造型都好愛>//////////<


071. 請推薦一段節目訪談中的hyde。

pusuma最後玩懲罰遊戲尖叫不已的豆老頭!(笑倒)
還有卡通卡通的hyde悲劇也超好笑的XDDDDDDDDD


072. 請推薦一本雜誌訪談中的hyde。

他很認真回答的訪問都很喜歡。


073. 最喜歡hyde什麼樣的表情?

笑顏最高!!!
另外就是充滿自信的眼神。


074. hyde最溫柔的地方是哪一點?

嗯……很會為他人著想吧,也很照顧fans的心情呢。


075. 可以的話希望hyde演出什麼漫畫 / 小說 / 電影角色?

不知道耶。


076. 可以的話希望跟hyde是什麼樣的關係?(家人、朋友、同事…etc)

都無所謂吧,只要能在看得見的距離就很滿足了。


077. 如果要招待hyde來家裏的話會準備什麼料理?

活章魚!XDDDDDDDDDD


078. 如果hyde是學校老師的話,會教什麼課程呢?

國文或音樂吧。
其他科我對ken chan或yukki比較有信心XD


079. 可以的話想聽hyde cover哪個藝人的哪首歌?

之前覺得謙信公的野に咲く花のように好像也滿適合老頭唱的~


080. 如果有機會包下hyde一整天跟你約會,會去哪邊做些什麼呢?

那就去迪士尼玩鬼屋吧^‧<
哪裡都不去也無所謂,不過請唱歌給我聽。


081. 如果hyde要幫衣服品牌代言,你希望是哪個品牌呢?

不知道耶,總之應該會是個充滿深色系的牌子吧。


082. 如果hyde要幫卡通動畫人物配音,你覺得那會是哪個角色呢?

絕對不會是小叮噹。(笑倒)


083. 所以說對於hyde模仿的小叮噹有什麼感想?(笑)

大雄快把他送回去修理!


084. 可以請hyde獻唱一首歌的話會唱哪一首?

那就敘情詩吧。


085. 有送過或是想送什麼禮物給hyde?

不知道耶……送吃的一下就沒了太沒意思,不過這樣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才好呢。


086. 剛好是第86題,曾有謠傳hyde本名是八郎。那麼請問你跟別人講話時都怎麼稱呼hyde呢?

他有那麼喜歡金八先生嗎?(誤)
通常都直接講害斗(日文發音)吧,或是我們家豆老頭之類的XD


087. 那麼看到本人的話會怎麼呼喚hyde呢?

hydeさん。日本人不是很注重這方面的嗎?


088. 現在馬上要你問hyde一個問題你會問什麼?

到底哪天要來台灣啊…… ╮(╯╴╰∥)╭


089. 如果你某天突然遇到hyde本人,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呢?


在live會場門口或是吃到飽餐廳裡頭之類的吧╮(╯▽╰")╭☆


090. 那麼你會做出什麼行動呢?(不可以犯罪喔!)

偷偷行注目禮。私下的行程不要打擾人家比較好喔。


091. 家人朋友知道hyde是誰嗎?


家人應該不知道……吧?
會來看我家的人大概都看到煩了。(笑)


092. 有cos過hyde嗎?有的話是什麼造型?沒有的話請選一個造型。

沒有耶,想cos快點聖誕節的造型!
等到四月我頭髮應該就夠長了。


093. 其實想成為hyde!?


不會耶,他是無可取代的。


094. 希望hyde除了唱歌之外做什麼挑戰?

戒菸。(一秒)


095. 為hyde哭過嗎?

好像沒有耶。


096. 曾經對hyde生氣過嗎?是什麼事情呢?

上TV live亂唱一通的時候= =+
明明就可以唱很好的不是嗎。


098. hyde拋了飛吻!你會…?


暫時停止呼吸然後大喊「犯規」這樣吧XD


097. hyde皺了眉頭!你會…?

「唔,怎麼了嗎?」然後有點緊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099. hyde掉了眼淚!你會…?

總覺得會讓他感動的事物我也會有相同感觸呢。


100. hyde忘了歌詞!你會…?

偷偷叉滴XD


101. 對於以hyde為主角的同人故事有什麼感覺?

(掩面)我還是沒辦法接受真人BL啊~


102. 對於某部份fans喜歡把hyde女性化有什麼感覺?

不是很喜歡。尤其是BL……為了BL而BL一點意義也沒有啊。


103. 是否隨身攜帶跟hyde有關的東西?有的話是什麼?

手機裡有放照片。


104. 房間裡面有幾個hyde?

一張KISS海報,還有很多本雜誌。


105. 夢到過hyde嗎?有的話是什麼樣的夢?

以前有記起來喔:『柔軟而溫暖的吻——這大概是夢境的最後一個印象。』

昨天(正確的說,應該是今天)好像也有夢到呢,和GLAY的TERU桑一起出專輯之類的(笑)
大大的HYDE四個字印象很深刻。


106. 你覺得hyde最特別的特質是?


……溫柔吧。雖然大家都是很溫柔的人,不過類型不太一樣呢,我不太會形容,


107. 因為hyde而得到的正面影響?

『うれしい時や悲しい時に  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る』
……いままで、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108. 相反地因為hyde而得到的負面影響?

財布在哭泣啊……(〒△〒)


109. 喜歡上hyde之後覺得很棒的事情?

我覺得光是「喜歡」這件事本身就非常美好喔~(笑)


110. 喜歡上hyde之後覺得很糟的事情?

常常會有衝動想砸錢。囧


111. 喜歡上hyde之後外表上有什麼改變嗎?

買了稍微有點龐克風的衣服呢。還有華麗的項鍊之類的~(笑)


112. 喜歡上hyde之後想法上有什麼改變嗎?


不知道耶~(抓頭)


113. 請點一首歌送給hyde吧(不能是L'Arc或團員SOLO的歌)。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笑)


114, 其實不太喜歡hyde的哪個地方?

放心好了不會是身高。(炸)


115. 是否有想替hyde辯駁或是澄清的事情?

人家和小惠感情很好的啦不要老是造謠說他們要離婚!


116. 身邊有人跟hyde長得像或是個性像嗎?


其實我覺得自己個性上有些地方還滿像的?


117. 你覺得你認識的hyde跟現實的hyde是幾比幾呢?

不知道耶Orz  5:5?


118. 希望比現在更接近hyde嗎?是什麼樣的情況呢?(例如成為相關工作人員)

其實我真的想過去當staff~(炸)
當中文老師也可以喲w


119. 對hyde飾演的MOON CHILD的Kei有什麼感想?

我沒看過ˊˋ


120. 那麼下弦之月的亞當有什麼感想?

是還沒成為飯的時候看的喲~那時候就覺得「啊啊太帥了吧」!
不過戲份不多呢其實。


121. 也就是說,對於hyde的演技你的評價是?

還有成長空間。(笑)


122. 如果hyde做了這樣的事情大概就從hyde fan畢業了,是什麼事情呢?

犯法的事。不過我相信這種事永遠不可能發生。


123. 有寫過fan letter給hyde嗎?有的話花了多少時間 / 寫了多少呢?


沒有耶……只寫給yukki過。(到底是誰的飯啊)


124. 為了hyde有做過什麼最瘋狂的事情呢?請稍微描述一下。

可能是接下來的live排隊吧我想~(超遠)


125. 試著想看看若沒成為hyde fan的話會跟現在有什麼不同?

生活可能會無趣很多吧?當然錢也可以省很多就是了Orz


126. 覺得自己還能繼續喜歡hyde多久?

我覺得還會很久很久喔~(笑)


127. 有沒有什麼覺得只有這個不輸給其他hyde fan的東西呢?

愛!!!


128. 最重要的人裡面hyde排名第幾位?

秘、密v


129. 辛苦了!終於是最後一題了…請對hyde說一句話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3^)CHU~☆

希望你身體一直很健康、和小惠感情一直很好、能夠一直寫出好曲子好歌詞!
等你來台灣CHU CHU CHU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