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喜那裡看來的^^
個人色彩測驗


簡略翻譯一下題目,大家只要看完題目點選色卡就可以啦!(好不負責的翻譯)


STEP1 under tone


Q1:你天生的頭髮最接近哪種顏色?

Q2:你的瞳孔最接近哪種顏色?

Q3:你的膚色最接近哪種顏色?

Q4:你的臉頰最接近哪種顏色?

Q5:用力按住中指的指根,指尖最接近哪種顏色?


STEP2  personal season


Q:哪種顏色最能觸動你的心?(胡亂翻囧 總之兩種色卡選一個比較喜歡的就行了)


結果請參考西喜的翻譯!


我是夏天喲!過去買藍色系果然沒買錯~(笑)



適合的髮色是這些!
不管怎樣就是不會有黑色XD畢竟這是染髮劑公司的網頁~
不過我覺得日本人好像滿注重染髮的@@
倒是現在台灣染髮的人好像比較少了?還是我的錯覺……




適合的衣裝也是偏藍色系!
有分春夏和秋冬喔~




不過其實我不太懂那個ON和OFF的意思……上班和休閒路線的分別嗎?

最後是彩妝的顏色!


嘿嘿我也覺得我很適合藍色系XD
這下有理由衝LUNASOL的紫盤了~(喂)


以上。果然越接近考試越想混~(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