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上線就看到天大的消息啊啊啊!橘姐妳看到了嗎!
不過可能是因為還沒發布官方消息太不真實,現在我莫名冷靜b


因為僅有部分內容相關所以就不註明轉載新聞了。
(其實是不喜歡那個標題……)

 

--

莉亞賣清涼照勾男粉絲 3月來台開唱 不怕大選強碰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8/01/08 04:39  黃秀慧、葉宜欣/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女模莉亞初登紅白大賽,雖然忘詞又走音,但她可愛性感的外型,仍是票房保證,台灣「布洛克兄弟」搶下她亞洲首唱行程,3月23日總統大選隔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台,而美國搖滾樂團「我的另類羅曼史」和日本的「彩虹」,也分別在1月27日和4月26日在台開唱

 彩虹歌迷 4月得償所願

 莉亞靠清涼寫真發跡,但她立志當歌手,去年11月她在澀谷辦個唱,上千張門票3分鐘售罄,因此儘管莉亞來台檔期和大選強碰,「布洛克」仍信心十足,執行長Melvin表示:「演唱會門票會結合莉亞寫真集合賣,男歌迷一定捧場。」

 而成軍17年的「彩虹」樂團,去年底就傳將來台開唱,不少粉絲更在網路上串聯爭取他們來開演唱會,售票細節近日和日本簽約後就會公布。

 老鷹東飛 台灣行爭取中

 除了敲定莉亞和彩虹樂團來台開唱外,「布洛克兄弟」執行長Melvin表示,「老鷹」初步確認年底有亞洲行,布洛克也一定會爭取到底。

 而美國搖滾勁旅「我的另類羅曼史」確定於1月27日在台大體育館演出,出身美國紐澤西的「我」團風格強烈,主唱杰洛德威演出走搞怪路線,曾在現場live中從棺材裡現身,飆髒話、甚至放火燒舞台。該團演唱的〈Helena〉還被選為電影《恐怖蠟像館》主題曲。


--

太好了剛好是兩個考試中間的日子!
不過還是等消息確定之後我再來慢慢激動好了……搞不好到時候我會激動到跟團去接機也不一定XD
人生難得的機會嘛XD 況且live上還看不到那麼大隻的老頭=w=

是說網路連署我也有一點小小功勞耶~我貼到批萬之後連署頁面馬上爆增三十面!(是在得意什麼)

大推板友一言:「什麼團都跟了= =+ 放生一群小朋友換老頭很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