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步書系任選三本七五折!
喔買尬燒死我了~\囧/
我的書櫃裡可能一半是日本文學、其中的一半是推理小說Orz

(↑其實書沒很多的人)


※絕對必買

*平面犬
*暗黑童話
*嫌犯X的獻身


沒意外的話這三本必買。
前兩本是乙一的作品,《夏天,煙火,我的屍體》和《天帝妖狐》這兩本都很不錯,封面也非常漂亮!(←當初被封面吸引就買下去的人)難得台版讓我覺得比日版還優呀~(喂喂)

然後是批踢踢日劇板的大家非常推薦的、東野圭吾的傑作之一!明年要出電影版啦!
為什麼會冒出日劇板出來?因為我現在在追伽利略嘛XD


※考慮清單

*砂之器
*惡魔前來吹笛
*偵探伽利略


前兩本嘛……沒看過本格派大師作品好像很糟糕XD(←這樣也是理由?)
還是有人要推松本大師的其他作品?

伽利略的日劇還不錯,聽說原作更好看: )
有機會的話也想看《預知夢》和《白夜行》。

宮部美幸的《模仿犯》我還滿喜歡的(雖然看得我很痛苦Orz),也想看看其他的作品,有人要推薦嗎?
(唔……勇者物語?)
《姑獲鳥之夏》我再跟親愛的借來看就好。是說那個《魍魎之匣》套裝是在貴什麼……

全系列都快被我講完了b



這系列我一定要推小野不由美老師的《東京異聞》
當初買回家只是想稍微翻過去看看而已,結果一翻就一直看看看到結束了Orz
不愧是一手寫推理一手寫奇幻的小野主上,結局可真害我吃了不小一驚啊~XD

另外講到日系推裡我就不能不提石田衣良的池袋西口公園系列
最近買了第五本《反自殺者俱樂部》,聽說明年會出第六本的中文版!
雖然我覺得這本每篇似乎都有點收得太快了些?

冷靜一點,先去貓大書城問看看是幾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