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最近愛落日文~(毆飛)
就是柯南電影版12彈+日劇真人版第2彈啦!


先來個新情報:電影版12彈《戦慄の楽譜(フルスコア)》(《戰慄的樂譜(Full Score)》)官網已經出來囉!
預定2008/4/19上映。
音痴工藤先生又遇上了和音樂有關係的案子XD


日本維基有列出來每年的票房,名列第一位的果然是《貝克街的亡靈》!
這部永遠是我心中的經典之作呀!可惜編劇先生已經不在人世了……
除了前兩彈之外其他也都在25億日幣上,真是驚人的數字……


記得滿久以前我不知道在官網哪裡看到,說電影版至少會作到12彈……至於會不會繼續下去,明年看完12彈就會揭曉!(←每年都去報到的人)
漫畫浮上檯面的迷樣角色越來越多,感覺也開始在收尾了,會不會明年就結束呢青山大魔王?
對了我喜歡這次的手繪海報v 





再來是lag有點久的真人版第2彈工藤新一の復活! ~黒の組織との対決(コンフロンティション)~
之前在日劇版有看到消息不過沒貼上來。
CAST大致上相同,只有之前被罵得很慘的目暮警部換成了伊武先生XD
是說我好像還沒看過伊武貼鬍子XDDDD


工藤新一:小栗旬 (原作者:青山剛昌の推薦)
毛利蘭:黒川智花
鈴木園子:岩佐真悠子
目暮警部:伊武雅刀
毛利小五郎:陣内孝則
宮野志保(シェリー):香椎由宇
ジン:佐々木蔵之介
ウオッカ:岡田太郎
阿笠博士:田山涼成
江戸川コナン:藤崎直
灰原哀:柴田杏花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柯南和小哀登場!雖然大家比較期待的似乎是志保XD
還有雖然很多人覺得黑川的小蘭臉太圓,不過我覺得第一彈裡她演得非常好,非常符合小蘭的形象: )
所以琴酒雖然扮相頗妙我還是挺期待這部SP的~(何)





最後是有點妙的德文版OP,是倉木麻衣的〈風的啦啦啦〉德文版耶XD
意外地(?)挺好聽~(笑)








沒記錯的話我是從小六開始看柯南的,是我人生中收的第一部漫畫,收到現在都快六十集啦~
這種推理故事每個案件都不同所以我不太覺得他拖戲,加上我看推理故事不太跟作者比腦力,所以雖然氫酸鉀出現太多次我還是一直在追。


覺得漫畫太拖不想看的人可以看看電影版喔!
其實每部都不錯,不過個人最推薦的是《貝克街的亡靈》、《迷宮的十字路》和《偵探們的鎮魂歌》。


以上。我要去當(偽)家庭主婦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