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拿到了唷~看到通知信的時候還叫了出來XD
為了弄成桌布拖了一下,剛剛又被陛下shock到,趁時間還早趕快來寫完。
一樣照片很多喔~


*封面

比官網的圖稍微深一點的桃紅色。這樣也好那麼桃紅其實我沒辦法放桌面OTZ
右下角那張貼紙的背面有試聽密碼!跟KOME桑一樣是聖誕夜的1224~
(其實全部都一樣吧因為只賣到25?*笑)
試聽→http://www.larcom.net/special/special.html

封面


*盒子打開來

只能說不愧是日盤,整個超精緻~(姆指)
除了塑膠袋的封口之外……b
盒子打開來


*CD & DVD 封面

左邊是CD,右邊是DVD。
CD&DVD 封面合照

*封底

歌詞就直接印在上面……(汗)
話說我覺得四隻的肖像畫得還真像。應該是照片後製的?
CD & DVD 封底


*CD

CD

*DVD

我愛死這兩隻PV啦>///////////////<
DVD


*小鹿卡

弄成桌布了唷~喜歡的人請點圖找適當尺寸下載^^
小鹿硬卡


*小鹿卡背面

不會真有人拿來送人吧?
小鹿卡的背面


*美美的殺必死!外皮是全白的。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小雪穿白色啊啊啊~XDD(←這人很資淺)
殺必死!美到不行的四隻

這邊兩隻也是美美美v
殺必死!


*盒子封底

曲目寫在聖誕樹的緞帶上喔!
燙金部分有浮雕感覺~(欸我不會形容)
CD盒背面


我是9/23左右跟九五訂的,可能很早就付錢所以名單有排比較前面?
打算下禮拜去買KISS的時候再帶一張台版,這張不管封面還是內容都好棒啊啊啊~

這是我第一次買日盤,看到實品之後不但一點都不心疼我的580大洋,還想大喊能當拉飯真的好幸福!

Thank you , L'Arc & P'UNK !


--

話說那天還順便帶了一本去年五月的CD-DATA,hyde表紙+19P(Faith宣傳期),沒想到裡面剛好還有acid android所以看到了yukki,最後又有tetsu連載,買這本還真是買對了~(笑)

訪談還滿好笑的,都問一些諸如「喜歡白味增還是紅味增」之類的問題XD 還問「穿什麼睡覺」!豆老頭還強調「我不裸睡的喔!那樣很容易感冒」XDDDDDD 不過最後一題問道「人生的三大原則」(之類的),老頭說:


「反骨精神。要有打破這世上既有常規的精神。」


我現在能看懂一點簡單的訪談了耶!

--

好我終於寫完了OTZ 貼圖好麻煩啊啊啊~(奔)
對了聽說豆老頭前幾天帶全家去迪士尼玩,看起來感情很好!
很好很好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