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N遍後放棄,還是寫信去拜託PIXNET站方幫我搬家了。


速度很快喔,我大概是近中午時寄信的吧,晚上回來就已經搬好囉ˇ而且網誌裡的圖也都看得到,因為站方有替我新開一個專放網誌內附圖的相簿!

很貼心吧?不過連結還是要自己重設才行。目前遇到一點小麻煩的是,如果放水滴連結語法,連結管理按鈕就不能按啦!不過這真的不是什麼大問題,雖然我為了排序和圖片弄了有點久就是了……

功能逐漸上手中,可惜的是CSS沒有像無名的設計小幫手,我實在很懶得再去搞一次語法了……因為新家暫時不想弄得和本家一模一樣XD


由衷感謝PIXNET站方,謝謝你們願意如此貼近使用者的心。

--

另外在這裡鄭重聲明:無名本家還是會繼續使用,Pixnet一來作備份,二來無名連線速度真的很龜又愛當機的時候可以先用pixnet發文……畢竟網址都印這裡了要改多麻煩,何況我的金色幸運草還有半年呢~(笑)

可惜自己玩不到搬家功能……(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