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啊,FA14集終於入手!
在新瑞還看到畫冊第二集,當然一起帶回來囉~
警告:以下有大量圖片!



※謎底逐一揭曉,「父親大人」果然不是霍恩海姆,而艾力克兄弟的姓氏之所以會和父親不同,原來是因為父母並未結婚(登記婚主義?)的關係。


※你的欲望是為了誰又為了什麼而生?「強慾」的新化身啊,敬愛的王子殿下。


※他突然匆忙的衝出軍部。和女性的約會他從來不遲到的,但這次他居然讓她獨自熬過整個夜晚。
 --千萬別出事啊!他捂著傷口奮力跑向大門口,然而在那裡等待的卻是……

「大佐,您臉色怎麼這麼難看呢?」
「一個男人在和女性約好的地方,看到一個滿身肌肉的人站在那裡,怎麼可能會有好臉色呢……= =+」


阿姆斯壯殿下出現的實在太是時候了!(拇指)





「……妳沒逃走嗎?」
 她輕輕嘆了口氣:「是誰跟我說『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放棄』的呢?」



 男人搔搔頭,露出一個無奈的笑。
 「中尉,到時候可別跟我說『早知道那時候就先逃走』啊!」
 「現在說這種話已經太遲了吧?」

 
※「醫生的家裡出現未知的病源體,害所有人全部病死……這種事滿有趣的喔,不是嗎?」

醫生最強!


※中尉入浴圖出現了!



※附錄大放送!共有11頁!除了四格外還有特別繪製的短篇漫畫!

「媽媽每次都比較疼阿爾。」
「每次都說『因為你是哥哥』、『你是哥哥所以要忍耐』。」
「媽媽一定很討厭我。」

「那個水桶和一個小嬰兒一樣重。」
「你剛生下來的時候也差不多這麼重,朵莉夏的肚子就承受了這個重量好幾個月。」
「雖然你馬上就放棄了,但你媽媽在你生下來之前一直帶著並保護著它。如果她討厭你,根本不會去做這種事。」
「所以,不要說她不愛你。」


不過老實說,我討厭大人對年長的孩子這樣講。
為什麼當哥哥姊姊一定要讓弟弟妹妹?為什麼年紀比較大就一定要忍耐?如果是弟弟妹妹錯了,為什麼不教導他們正確的方式卻責怪哥哥姊姊?這樣很奇怪吧?
上次小寶貝又搶了哥哥的玩具,阿嬤就和朵莉夏媽媽一樣,「你是哥哥,就讓弟弟嘛!」。
我無法接受,所以也不管到底聽不聽得懂就把小寶貝抓過來訓了一頓,好笑的是他最後還舖到我懷裡哭,哈哈。


***


畫冊2很棒,無論是內容還是價錢方面。
牛姐的彩圖功力越來越進步啦~

封面:




↓長大後的三人˙小說插圖和彩圖版:





↓「這張圖的標題是<戰場上的少女們>,不過中尉已經不是少女了……(槍聲)」
牛姐你非得這麼搞笑嗎XDDD

  


↓小說我只留了第二本下來,第五本以後都沒看過~



↓黑色的很有氣勢。



↓重點是阿爾的辮子(?)。後來做成撲克牌了。



↓第九集封面。大家還記得折口上寫了什麼吧~(大笑)




↓我非常喜歡的扉頁,能夠收藏到這張真是太好了。




↓這位也在外傳《單純的人》出現過的女性叫做「蕾貝卡」,莉莎和蕾貝卡。





↓身為一個中尉飯,多貼幾張中尉圖也是很正常的。




↓中尉秘書裝ˇ只有在PS鋼鍊遊戲第一代《紅色靈藥的惡魔》裡出現過喔。




↓月曆上曾經出現過的圖。背景真的都很好笑XDD



↓二月真是個神祕的月份XD



↓這就是我決定永遠跟隨牛姐的原因!



這本畫冊中文版定價是NT$350。
牛姐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