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53話相關,捏有,慎入。
可惡果然考試到了特別有想玩的動力.......Orz


因為看到小悠的暱稱所以馬上衝去鋼鍊版,果然53話鍊成了ˇ
是說我第一次有載圖下來,因為小悠的暱稱實在太讓人好奇啦XDDDD

(很想知道站在中尉旁邊的人是誰)(因為那不是大佐啦XD)難道我的妄想成真?!

文字版沒看到中尉。
大總統居然和大佐講起自己的身世來了|||b
其實總統大叔你也滿辛苦的啊~(遠)
雖然翻譯是直接寫霍恩海姆,不過看圖之後我還是很懷疑呢.......
總之豆子一行人總算衝出庫拉多尼的肚子了,可喜可賀~(灑花)
經過「門」碰到阿爾的身體那段感覺很心酸>"<
還有,其實我今天第一次看到某小黑的真面目......囧





充滿軍部的一張ˇ(大心)
(其實是因為充滿中尉的關係ˇˇˇ)
小悠講的應該是最下面那張?(笑)
很少看到中尉笑得這麼開心呢



***



最近最熱門的電影應該算是NANA?
不過我對真人版實在是一點興趣都沒有.......|||b
Mika扮相很讚,真的有NANA的味道,不過我從聽過魅惑天空之後就幻想破滅了......Orz
真的、很沒力啊~=口=
演小八的宮崎小姐超可愛ˇˇˇ不過最囧的應該是蓮?(泣)

看到NANA爆紅,突然也能體會小八看著電視上的娜娜出現時、那種有些寂寞的矛盾。

--

另外是HP4。雖然同樣是真人版電影,不過看到實物出現的感覺很棒ˇ(我喜歡騎士公車!XD)
而且我覺得有越拍越好哦~(拇指)
妙麗好美啊啊啊啊啊啊~ˇˇˇ張秋姐姐也很漂亮哦ˇ

話說我最喜歡HP的地方,就是會動的相片和圖畫
雖然天狼星走了,不過還能從相框裏打招呼應該多少能釋懷一些吧。

--


最後要講的是鋼鍊劇場版,12月23日在台灣上映!
其實我前陣子有去載啦.....(小聲)
不過很O的是,載完之後才發現,

喵啦沒字幕就算了居然還是V8偷拍版!OTZ

題外話,我看到有人想拍網王和鋼鍊的偶像劇真的是很囧.......
怎麼沒人想拍海賊王啊?(冷笑)

--

結語:以上三部,除非有人請客,不然我沒很大意願花兩百多塊進戲院.......(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