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7142 



我必須要說這真的很強。(膜拜)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看鍊成陣=w=雖然鋼鍊版的禁忌鍊成到現在還沒破解過......OTZ巴哈也是個不錯的地方啊,今天稍微一翻就翻出來這個↑和琴譜圖片版ˇ(很奇怪OVE檔我就是沒法安裝)雖然我實在不太習慣它的使用介面=w=

焰之鍊金術師
我們看到鍊成陣的底部有一個四腳蛇的圖案,這個就是神話中的元素精靈,Salamander.這個單詞源於希臘語“Salambe”,意思是“壁爐”。翻譯成中文的叫法就是“沙羅曼蛇”,在“風火水地”四大元素中象徵火的力量。據說這種動物形似蜥蜴,身上有五色斑點,散發火焰,產於高溫的火山口之中。沙羅曼蛇的體液中含有劇毒,人如果食用了沙羅曼蛇的果實會立即中毒身亡。


雖然我不懂動物為什麼會產果實。XDDDD

**********順道逛完一圈安尼美特**************

雖然我不會買CD盒這種東西不過小愛這張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 紅心

難得看到長髮小愛,Q版也好萌啊啊啊~ 紅心某大佐你和黑色疾風號也很可愛的ˇ

今年書展的展示品,我對這種精緻的東西很沒輒啊~(嘆)

啊啊如果上面這套銀幣有出這種鑰匙圈款的就好了~ˇ

這張安尼美特沒有。看起來很不錯ˇ比鑲著某石的戒指高級多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