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王建民勇奪本季第十九勝、再創亞洲新紀錄!
順推MSN球迷圖網站海豚男的塗鴉本ˇ
以下含大量影片,慎入。



老實說今天阿民狀況不算頂好,六局被敲十安掉四分,好壞球比不到二比一,平均用球數也過多,不過第一局控球之精準犀利簡直嚇死人啊~連轉播一向保守的袁公都讚賞「他告訴大家『我已經準備好(季後賽)了』」!

可惜二局後突然找不到好球帶,又或許是因為中間休息太久(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b)手感冷掉,飛球接二連三出現(你要知道看習慣滾地球出局了,看到飛球都會很驚),所幸都沒有造成重傷害,不過在大幅領先下卻突然不敢正面對決而投出保送,阿民的心理建設可能還需要再加強。

過去洋基號稱鑽石級的豪華打線雖然今年因為傷兵眾多而稍損光芒,卻還是經常讓被對手打爆的巨怪RJ拿下勝投,遇上小老弟的比賽卻老是熄火讓他獨力苦撐低比數硬拚,今天總算是還給阿民一個公道啦,傷兵全數歸位,一字排開真的是閃耀無比:


Damon:今年從世仇˙紅襪隊轉來的強力左打開路先鋒。
Jeter:本年度美聯MVP呼聲最高候選人,賽前排名美聯打擊排行榜第三名。
Abreu:堪稱今年洋基挖到最棒的寶,轉隊後打擊率持續三成以上。
Rodriguez:被眾球迷用力唾棄的A-Rod,年薪是笑傲全球的兩千多萬美元。
Giambi:選球成精不遜於Abreu,經常選到保送上壘率超高。
Sheffield:他也號稱強棒一支,不過傷癒歸隊後表現尚待觀察。
Matsui:日本人最喜愛的「酷斯拉」松井秀喜,傷後歸隊馬上繳出三成以上漂亮成績單。
Posada:老爸一看到直呼「就是那個很會打全壘打的捕手喔?」
Cano:阿民的同梯好友,目前暫居美聯打擊排行榜第二,守備也一流。


有道是「鑽石打線齊相挺~笑傲亞洲王建民」,這名單簡直閃到需要戴墨鏡了XDDDDD 不說其他人,光是個「最佳台灣之友」Cano就嚇死人啦,因為這位二年級同學不但在受傷六週歸隊後幾乎平均每場都有打點,還竄上打擊排行榜領先幾乎場場先發的前輩Jeter,連袁公都說「要不是他受傷那麼久,今年打點絕對超過一百」!--而這號恐怖人物居然排在等同最弱棒的第九棒!?

(好啦我坦承我偏心愛他XD 可是他的表現有目共睹,除了有點愛揮大棒[袁公曰:「哦?他居然沒有打第一球?XD]之外一切都非常優秀,受傷期間我超想念他的~>/////////<)

果然,今天豪華打線為季後賽練兵全面大爆發,先發九虎將棒棒開花,單場五轟就帶了八分回來,打完四局就以13:2大幅度領先,還乾脆把先發陣容幾乎全數換下休息,接替的二軍也錦上添花的再奪三分,終場就以16:5把金鶯打得潰不成軍。最慘的苦主當屬先發投手Benson,好歹也是拿下十一勝的新秀,卻只投了2.2局丟了八分被迫退場……希望他經過這場震撼教育後能更加成長,阿彌佗佛。

來談一下老薛和大松井: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雨刷男老兄,太愛揮大棒了沒什麼實際效益,現在守從沒守過的一壘漏洞百出讓人看了心驚膽跳,好像比A-Rod好不到哪去……(喂喂)不過我欣賞他「只要能出賽,守什麼位置都沒問題」的態度,不過我對他認識不深,搞不好也只是因為體會到被Abreu搶走飯碗的危機意識而已?

說到酷斯拉就很佩服了,據說他老兄每場比賽之後必看比賽錄影帶自我反省,不論當天他的表現再怎麼好依然數年如一日;秉持著日本人一貫的敬業態度,加上為人隨和可親,難怪比總是一臉酷樣的Ichiro更受日本球迷喜愛。這次長期傷後復出馬上就繳出三成以上成績單,對久未守備的左外野位置也表示「完全不緊張,我已經準備好了」,如此態度無論是對球迷亦或是對自己,都是最大最大的尊重。


以上,預祝洋基季後賽順利打進世界大賽、王葛格拿下第一枚冠軍戒指!


***大量影片分隔線請小心服用***



TBS公視05' 專訪(中肯!)



NIKE廣告˙投球篇



NIKE廣告˙堅持篇



阿民投球慢動作詳解XD




尋找台灣意象廣告



"Where is Taiwan?"
"I will show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