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3:55,本姑娘生平頭一遭為了一般比賽爆肝。
本來想迎接阿民第一場完投勝,結果呢!?(/‵口′)/~ ╧╧
王版持續藍爆中,但是洗板洗到直接轉型成黑特這種事還是算了吧,不要給板主添麻煩。


這是阿民上一場對印地安人隊下場時,洋基球迷起立歡送的畫面。
不得不說,我看到的時候真是驕傲到快掉淚啊~



(深呼吸深呼吸)

洋基今日在客場拜訪華盛頓國民隊。先發的左投歐康諾是今年才升上來的rookie,老實說,我不覺得投球內容很好,雖然也有QS不過好壞球比跟我們家阿民可差得遠!但˙是,洋基的木炭打線今天就是擺爛,整場比賽只出現5隻安打得兩分,至少五次站上得點圈都無功而返!(06/19 2:00pm補充:官網紀錄LOB高達15!)最近棒子火熱的Cano除了終止連15場有安打紀錄外,太過積極出棒到讓身為fan的我都覺得「你再給我打隨便一點啊」的程度相當奇怪,Giambi雖然最近打擊小低潮但向來選球成精的他竟然也選到兩次三振,身為開路先鋒的囧尼大門也是五打席一隻都沒有,整個就糟!倒是我向來大力唾棄的A-ROD倒是兩保送兩安打還包括追平分,上壘率百分之百,看來打擊教練的特訓真的有效。值得一提的大概是阿民打擊的樣子……真的、非常的、可愛~(拚命忍笑)一般說來當投手遇上投手都會投直球,不過 O'Connor 居然用變化球三振阿民,想當然爾,當他站上打擊區的時候也被回敬一顆變化球給三振出局~XDDDrz

另外最讓人想開汽水的就是洋基的投手們,守護神一個太過疲累一個受傷,Torre才會冒險讓阿民完投--這些全拜其他先發投手們投五局就被打爆的爛表現所賜!包括RJ、Chacon、Right、被下放的小先生,還有前一天被打爆的穆帥!

幹!本來今天還想說能同時看到阿民打擊和投球的英姿覺得爆肝超值得,都已經在九局下的最後兩人次、準備歡歡喜喜迎接阿民大聯盟生涯第一場完投勝的啊!結果前一打者代打安打上一壘,正在心中默念召喚DP大神的時候,居然跑出來一支再見兩分全壘打被逆轉,這叫全台灣熬夜爆肝的球迷們怎麼能接受!?(順帶一提,因為對手是另一個聯盟,沒有DH [指定打擊]制所以投手要上場打擊)唉,最後眼睜睜的看著那顆全壘打球飛到洋基的牛棚裏,是有沒有這麼諷刺的啊!(/‵口′)/~ ╧╧

向來低調的阿民回休息室的時候居然摔手套,看得我眼淚都快跟著出來了。隨著手套摔落地面的,正是對自己最無言的抗議啊。



***這真的有安慰到我的小小分隔線***


 作者  abc1204 (thx )                                            看板  CMWang
 標題  佩卓 馬丁尼茲
 時間  Mon Jun 19 03:54:53 2006
─────────────────────────────────

話說  佩卓馬丁尼茲

前年有一場比賽

前九局 零安打 零四死 零上壘

撐到第十局  被轟一發 HR

完全比賽破滅 而且 勝投變敗投



好吧,這有安慰到……b

阿民今天投球內容可說是相當理想(107球裡71好球,36壞球 ,ERA 4.07),唯一的失投就只有最後那一發(所以特別幹),QS拿得理所當然,但完投勝被轟成敗戰,有誰忍心去怪他?(倒是王版就是有小白會自動送上門來讓大家噓)
除了黑特發洩和感嘆「這就是人參啊~」之外,就相信明天會更好吧--這就是邁向強投的必經之路!<( ̄▽ ̄)╯



***黑特文中還是有笑點的好文大推***


 作者  engle ()                                                  站內  CMWang
 標題  Re: 明天期末考 不去考了
 時間  Mon Jun 19 03:56:39 2006
───────────────────────────────────────

※ 引述《myname923 (QQ)》之銘言:
: 幹
: 明天不考計概了 給他當了啦
: 你娘捏 三小再見全壘打
: 明天真的不考了 雖然早有這個打算
: 但是我現在可以確定明天送他三學分啦 表達失三分的不滿 賣送 幹

我想知道  你放棄的三學分
這樣算是自責分



噗,看到整個就笑出來了~XDDDDDDDrz

***


剛剛看到幾度眼皮都闔上,現在變成氣到睡不著Orz
阿彌佗佛我已經是在放暑假的孩子了~(合十)
現在時刻05:11,天已大明。


最後來句:Zimmerman,你他媽雜碎!王葛格加油,邁向MLB強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