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有空,算是在MakeUp板稍稍發洩一下。



我21,混合偏油性膚質,膚色黃偏白,自從發覺ZA會讓我長粉刺痘痘後決心要換個好一點的粉餅,雖然板上討論不多不過評價都還不錯,於是趁著九月初蘭蔻買粉餅送粉盒的特惠日買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專櫃粉餅……(娘孩兒對不起您OTZ)

使用之後的評價還不錯,可能我戴眼鏡所以鼻子出油量還是不少,不過比起之前吸油面紙的使用量的確明顯減少,持妝度也很棒,不會變暗沉(雖然小姐和我說「怕會暗沉所以給妳挑最白一號」就是了),只是上妝時要推稍微用力些才行。

綜合上述,本來我應該會下個「用完還會去買」的總結,不過前提是


             「它不會這麼易碎」



話說我買了輕透紗之後很開心的把它放在包包裡,好在外頭隨時可以補妝,可不知是我太隨便包包東敲西撞(應該沒有呀)還是專櫃粉餅比較嬌貴,使用後不幾天,我發現每次拿出來粉盒內粉屑四處散落,用到最近(一個月左右)甚至出現兩道很大的裂痕~囧

我發誓以前用的ZA和SANA蜜粉餅也都是這樣隨便放的,可是它們從來都完好無缺!


這點真的讓我相當困擾,前幾天晚上我乾脆把粉蕊取下直接清洗粉盒,沒想到當我洗好要把粉蕊放回去的時候,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個手笨,居然把整個粉蕊摔到地上,當場印證了「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這句名言……Q口Q 


從囧到欲哭無淚的轉折之後,我只能冷靜想著我的兩張小朋友,慢慢把碎塊撿回盒子裡,再用粉撲自己來人工壓縮,勉強替粉蕊整形回來。(可惜相機要過幾天才回家啊~)

雖然是自己手笨摔碎,不過我還是很討厭整個粉盒都是粉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