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的,人的確會改變。
我家老弟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小時候我很高,可以把下巴放在老弟頭上XD 當然打架也不會輸啦,不過那都是因為弟太欠揍,老是無理取鬧又是要搶我東西的……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這傢伙國中時曾在我剛坐下來開好電腦後馬上很不客氣的說「滾!」然後讓很久沒發飆的我當場氣到扁人~(笑)

小傢伙也是會長大的。弟高中以後開始對這個姐姐比較好一些了,我還記得有次在外頭下雨,「他替我撐傘」這件事著實讓我嚇了好大一跳XDDDD 大概是交了女朋友的關係?

這孩子從高中時就天天晚歸在學校練習,六日也都不在家,現在又下到南部去,老實說,他要離家的時候我還真有些捨不得。本來聽說他當上了系學會副會長(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很驚)又在練曲棍球(聽起來真是帥氣的運動啊)日子好像挺充實,不過那天之後我就開始嚴正懷疑「你的大學生活會不會太充實了點」……


「……你在幹麻?= =+」
「(收東西)我要帶去啊。」
「不、准!都開學了你還帶PS2幹嘛!」
「唉唷~又不是我要玩的~(繼續收)我很忙啊哪有時間玩!」
「那不然咧?」
「借人家玩啊~男生跟我借我還不借咧!」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bbb」
「就每天都有很多女生來我宿舍玩啊~」
「你是說每天都有女生去你宿舍看電視打電動還可以帶NB去無線上網?」(原來把我的無線網卡拿走是為了這個)
「對啊,我還自備零食放學還要去接人耶~」
「……你是在開後宮嗎OTZ|||你不是很忙沒時間?」
「所以我載她們到家我就出去啦~以前沒機車還騎腳踏車很辛苦的說!」

姐姐我徹底無言了……囧rz
不過為了老弟的課業著想,還是繼續發動攻勢:

「不、准、帶!」
「吼~幹麻啦,妳要玩喔?」
「……對啦~(最好是我有時間玩)」
「放在那邊那麼久也沒看到妳去動~(繼續收)」
「你不是說你只借女生?我也是女的啊~(指)」
「(看了一眼)……妳不是女的。」

該怎麼說呢,傷腦筋,這孩子的優點之一就是不會說謊(上面那句違反真實當然不列入),做姐姐的也很高興能聽他說他的生活,之前暑假一起去補習他還會用新買的機車載我回家還帶我去吃宵夜、常常無預警的帶女同學回來打電動玩電腦也都很肯定的說不是女朋友(至少歷任女友中我還認識一個阿詠)……好像扯遠了,總之這孩子好像一直還滿受女同學歡迎的,不過Brother Beat 裡的中尾明慶那樣笑嘻嘻的每天替女同學跑腿買午餐就讓我頗為不滿了,你這樣可以頒發年度好人好事獎的行為真的沒問題嗎……姐姐我好擔心啊~囧!

(這位小姐妳的結論好像有點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