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結局忍不住來吶喊,以下大量花癡和地雷,千萬慎入。



我不能接受啊啊啊這種不公平的結局!╰(‵□′)╯
我可愛的安藤、我好不容易萌上的年下攻啊啊啊~(喂)

剛開始還覺得「男主角好像不很帥」,可看到後來已經完全改觀了--

瑛太你怎麼可以這麼萌!!!那種深情看著雪平的痴心模樣,誰還管你們年紀差幾歲啊!

我本來還想過佐藤把拔是兇手被雪平砰掉然後安藤君言正名順(喂)的和雪平美央共組快樂新婚小家庭(炸),雖然這樣小美央會很難過啦……

安藤那晚輕吻熟睡中的雪平那幕整個就是新婚好丈夫樣、陪小美央玩的時候整個就好爸爸樣啊啊啊~>口<


***


老實說,平常CSI和柯南看多了,再看其他推理劇甚至是一般警匪片都會有種「這些地方未免太不合理」的質疑,比如說雪見為何一定要一槍讓犯人斃命(射手腳不是很好嗎柯南也是這樣演啊)、最好是會讓你躺在死者最後之地上啦都不會有血跡微物證嗎、雪平衝到蓮見家時為何連脈搏都沒探就認為她死了(柯南裡會這樣做的人都是兇手啊XD)、最後在通緝佐藤的時候為何都沒有查車牌、山路管理官和蓮見的關係為何不能公佈、蓮見又到底為什麼要背叛雪見……等等,最無法理解的就是:一個所謂的復仇網站,到底能如何煽動三個素昧平生的人去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計畫?

第一宗書籤殺人案和第二宗的募款式綁架案我都很早就猜出兇手,不過看到結局,我仍然不得不佩服秦老師說故事的功力。最後我本來還一直在懷疑阿薰和安本先生呢,不過與其說沒想到兇手是安藤,倒不如說根本就不希望會如此所以不願去想吧?

當安藤說出一切真相然後把槍口對準雪平的時候,我還是相信他下不了手:那個心疼的眼神、那個深情的輕吻、為了雪平奮不顧身的據理力爭、對小美央解釋著「媽媽真的很愛妳」的認真語氣……


因為你是真的愛上她了吧。


很掙扎嗎?居然愛上了五年來一心一意想復仇的對象?你是故意的吧,故意選擇和兄弟同樣的死法,反正死在心愛女人的槍下此生亦無憾--

太不公平了,突然闖入任性的說「我真的喜歡妳」卻又這樣撒手就離去。



真正不公平的人,是誰呢?

















就是原作和編劇啦~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