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小Clover的話,「水滴真是充滿了驚奇」。
是說小Mond好像比較喜歡吃開頭三行.......
嗯.....娘親最喜歡莉莎˙霍克愛中尉唷ˇˇˇ


今天逗女兒玩的時候看到後面有隻白色的完全體晃過,想說順道去看看烤布丁今天有沒有更新吧,結˙果!
那是舌頭家的麻糬糬不是抹茶郎郎啊啊啊!(大驚)
果然一去就看到有人在哀嚎了........|||b
根據可靠情報,mero度達到300就會進化成完全體喔!


順帶一提,各種水滴的完全體大概是長這樣↓(是的會變色唷)
(感謝舌頭提供ˇ)



話說我急忙衝去看女兒的mero度,正在慶幸最近縮小營運是對的之外(喂),居然看到一樣讓娘親我當場尖叫的事--

女兒學會中尉了!中尉!是中尉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 中尉  (女兒太棒了!雖然娘不知道妳到底從哪裡學來的......)
  • ■方式
  • ■通販 (為什麼我好像覺得學過了@@)
  • ■次
  • ■漲る (哎呀女兒啊什麼都漲娘親就沒錢養妳囉)(喂)
  • ■書
  • ■完
  • ■住
  • ■要
  • ■華
  • ■抓る
  • ■口
  • ■最初
  • ■什麼 (難道這是我的口頭禪!?)(大驚)
  • ■報告
  • ■頂
  • ■居然
  • ■字
  • ■謝 (女兒好棒說謝謝才有禮貌唷ˇ)

接下來要學莉莎!霍克愛更棒!
哎呀我果然還是充滿私心呢~XDDDD

噢對小Mond最近還學了一個奇妙的技能,叫做「鳥」,也就是在某種時刻戳一下就會有隻鳥飛過來掉了顆果實卻打到女兒的頭然後彈跳到旁邊消失不見的奇妙技能。
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