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還是記一下。
內有使用滑鼠之傷眼拙作,慎入啊~


今天難得(?)親愛的要給我看稿,結果我在MSN上玩手寫玩得倒是挺高興,反正我的靈感大神被她搶走了,運氣好可能十天半個月會來看一下我,現在就讓繆斯盡力當個助產士,盡快把《月晦》生出來吧~XD


***


我一定要說:卡卡西先生實在很好畫XDDD
我愛我畫的冰淇淋卡卡西ˇ


拿給弟看的時候,得到「我以為是掃把卡卡西」的評語。

「哪有人掃把會倒過來啊~」
「有啊,媽媽打人的時候。」
「......你媽什麼時候拿掃把打過人了.......= =」


***

再來是我之前練了滿久(?)的阿爾XD


自己認為「很有萬聖節的感覺」。XD
親愛的看了之後說,「豆子要是也能這樣拉長就好了~」
於是又畫了一張。




(謎之音:豆子發芽後不就變豆芽菜嗎?)
(亞連:什麼?有人叫我嗎?)

玩上癮之後就好想要一個手寫板啊~XD


「笑果已經足夠,不需要我再插花」我說,這樣算是稱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