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好文章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何況我也並非原作者,
不過有時我多多少少會在前後加上自己的話,
所以請各位轉載時愛用文章底下的「引用」功能唷~


也算是給我一點轉好文的鼓勵吧~:)
不然算自己網誌價格都是0還滿心酸的.....Q口Q



BTW,最近聽說了一連串盜文事件,除了幫忙生氣(毆)之外也很無力......小白比盜版還可怕啊~=口=
連日記都盜實在無恥到一種境界!

還好(?)我們家的文不是太長(心思十三萬字要盜也很累吧XD)就是寫太爛(我已經爛到連五百字都寫不出來了......囧),目前是沒有聽說有被盜的情形。(咦我怎麼記得好像某人被盜去巴哈還頗高興的?XD)

話說回來,以前櫻色好像也是在對岸亂轉一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