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二版近況。
(唉我前天寫到一半又全部沒了Orz)


上週六已經送印了,不過這次還是多災多難OTZ
先是我花很久時間摸索新排版,為什麼從小到大的電腦課都只會教我早就會的東西呢>口< 在這裡特別感謝橘子寶貝的word教學<(_ _)>

再來是封面。唉唉講到這個我就想哭......從DM到書籤每張圖都好好的在電腦裡--除˙了˙這˙張!只好請親愛的拿原稿再拼一次版,又因為某些因素變成拿書籤圖來拼,印出來大概會很有朦朧美吧~(遠)好不容易重新又弄好了封面設計......結果我送印的時候居然忘了把圖塞進shuffle裡!(倒地)

最後是封底。今天補送圖檔過去,只有封面過關......因為我是繪圖無能對PI苦手,所以像素和大小完全錯誤Orz 不過拜此所賜,剛剛我已經學會新技能了ˇ 另外就是,因為是小量所以用影印的方式,不過據說全黑很危險......囧

總之下禮拜應該就能拿到書了(吧),這次成本肯定會比較高了因為頁數多了八頁......___OTZ
題外話,上次老爸說朋友女兒在加拿大也有出本,據說是言情小說類.....哎呀我的重點是後面那句:

「人家印的就像一本書一樣!」
「......我也是印書啊........(筋)」
「人家印的跟外面賣的書一樣漂亮喔!妳那書不像書的~」
「........衝著你這句,我就再弄一本精裝版出來!(暴走狀態全開)」

所以過不久我們應該會去印彩封精裝版吧XD 不過只會各印兩本~(茶)
(總不會有人再花錢買精裝版吧XD)

以上。很抱歉讓各位久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