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我終於搞懂為什麼只有自己家完全看不到背景排版亂七八糟備分搬家也搬不成了……現在只好先用舊版CSS充版面。
(吼吼我還沒搬好家也還沒做紀念啦~)
虧我還用實際行動一路相挺到底,結果呢?



來說一下始末:

這幾天開始改用火狐(Fire Fox),原本一切都還滿順利的,開什麼都沒問題,接著開了無名……奇怪我的網誌敘述(就是站名下那幾行小字)怎麼從中間跑到左邊去了?用IE重開後確定應該是火狐的問題(另一個麻煩是留言板字會莫名縮小),但我還是不死心想試試看調整CSS。因為很懶得直接看CSS碼,於是用了編輯小幫手--為什麼我忘了當初這個版就是莫名奇妙一直沒辦法用小幫手改成功啊啊啊啊啊啊~OTZ

總之,我進了小幫手後,調整了「橫幅」部份裡調整網誌敘述的選項(他很詭異的沒有標題),選了「偏左」,按下確定後,慘劇就發生了……

一片空白!背景圖不見了,網誌排版也亂成一團,整個就像無名伺服器常常當機的時候一樣!囧!


剛開始我很單純的以為就是伺服器又鬧脾氣的關係(最近不是常這樣嗎),可是在我逛完一圈友人家中回來之後發現只有自己家有問題的時候,才驚覺代誌好像大條了~囧 連忙衝去看CSS,才發現根本所在--


CSS一片空白,只剩下unfined這連一行都稱不上的單字!



案,我明明就只是用個小幫手而已,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誰來給個交代啊?(╯ ‵□′)╯┴─┴

--

其實本來這個版一直沒調好,換版面的公告也遲遲未寫,趁這機會砍掉重練也不一定是壞事,我氣的只是無名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