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文筆讓某月傾倒的眾友人們暑假紛紛要出本啦!\^0^/ 全部都是台灣十二國同人大手,超期待!!!
赤樂惡人黨 (雪菲、曼陀、愛米羅、雪柳、沉香、紅泉)
太陽之東˙月亮之西    (蘭約)



不過非常糟糕的是我剛剛才發現蘭約要出本OTZ
怎麼辦只有預定五十本我會不會買不到~囧rz!
還有我真的很害怕在大太陽底下人山人海排隊排到死的暑假場~>口< (←想和人合攤的最大理由)


老實說,我本來想慢慢把心思精裝本弄出來的(拜託不要,我真的對趕稿過敏Orz),不過看到友人們出本的消息,頓時產生了某種莫名危機感(何?)……反正我已經答應某舌了,加上自己的少說要印個三本,如果還有人要的話當然歡迎ˇ

不過說真的,去年從毫無經驗到最後摸出一些心得來,我現在對印書非常感興趣>//////////<
能夠依照自己的一切喜好,做出只屬於自己的東西,我非常喜歡這種夢想成真般的感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