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已經是我任內第三次辦板慶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卡漫夢工廠   卡通, 漫畫, 動畫            [j5]
   C_Japan       日本 Σ卡漫日本專區                   [abdj0025]
     CJ_4Words     日本 Σ卡漫日本區板名四字部
       Juuni-Kokki   日本 ◎11/7四週年板慶 歡迎大家來玩!  yuei222/shenigh/crang

╠╦╦══════════╦╦╣
╚╬╗  Juuni-Kokki ╔╬╝
╚╩════════╩╝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偉大的初代板主bluemidnight為了表示
對小野主上和山田大神的尊崇以及對十二國的熱愛,
無視期中考魔王即將來襲,冒著書念不完的風險,

在那一年的11月7日,十二國記板,正式誕生了……

今年就讓我們繼續效法(?)初代目的無畏精神(!),
讓板慶的歡樂氣息打敗期中考魔王吧! ○(* ̄︶ ̄*)○



*活動時間:2007年 11/4(日)0:00~11/11(日)0:00

*活動內容:

 壹、噓推地雷樂!

   講到板慶絕對不能少的常世名物(?)就是這個!

   去年沒玩到的諸位敬請把握機會!

 ﹡活動細則:
 
   1、可連推連噓,但不可連四次箭頭→

       在PTT 按大X會出現三個選項:
       您覺得這篇文章 1.值得推薦 2.給它噓聲 3.只加→註解
       為使活動順利進行,第五位推→的版友也得交罰文一篇,敬請注意。

    2、活動範圍僅限本篇公告,若推噓已達系統上限板主將另行回覆本文再闢戰場。

    3、踩爆、噓爆或第五位推→者罰文一篇,文章種類不限,唯文章長度需超過三頁。
      (即按空白鍵或Page Down鍵能按三次)


   貳、歡樂十二問卷!

   取材自流傳已久的部落格串連遊戲,隨機(?)挑選的角色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活動細則:隨題目於活動當天公佈!


以上!希望各位玩得愉快:)





 歡樂十二問卷!



1.先想出12個角色,隨意編號。

 2.依照題意回答問題。

 3.填順序前不要偷看題目~不然就不好玩了:P



先填好1~12個人名

1. 朱衡 2. 搖籃 3. 李齋 4. 阿選 5.  驍宗 6.蒿里
7. 尚隆    8. 更夜 9. 六太 10.樂俊   11.景麒 12.陽子

            
             

                           

01:蒿里和景麒一起走在街上,他們要去哪裡呢?


總覺得這兩人會邊講話邊漫無目的的走最後走到迷路……

麒麟要有使令不是沒有原因的啊。(誤)


02:你認為更夜性感嗎?有多性感?

我說聲音很性感會不會被揍XD


03:大家突然都找不到尚隆!哪兒找最快?

(喵啦我發誓我沒有邊看題目邊填角色!)

大家當然都會說是綠柱子的店,不過我覺得去找惟湍大人或成笙大人最快=w=

(天官長的經驗談?)


04:你認為六太要是有隱性自戀的話會在什麼地方表現出來?

「想跟我比賽吃桃子?那有什麼好比的一定是我贏啊~」

「台輔,請不要造成黃醫和天官的困擾。(正色)」


05:你覺得景麒獨處的時候會做什麼?

批公文無限循環?

原諒我想像不出他會做什麼有趣的事出來……


06:你覺得當朱衡跟李齋聊起樂俊的時候會有怎麼樣的狀況?

「我想請張先生到敝國來,協助吾王重建戴國。」

「很抱歉,他是敝國特許的太學生,在學期間學雜費全免,
 唯一的條件就是將來必須留在雁國任職。」

「眼下雁國如此富強,又有朱衡大人您如此才俊,張先生怕是無法一展長才呢~」

「有道是『有備無患』啊……」

「朱、朱衡大人!?(驚)」


所謂眼光要放得長遠?(誤)


07:驍宗突然引起一陣大騷動!到底發生什麼事?

「本王宣佈,封劉李齋為戴國王后兼禁軍右軍將軍!」

「……主上,您是認真的嗎?」


08:有一天蒿里突然發現自己在看到某人時會心跳失速,他會有什麼反應?

「謹遵天命,來迎主上,自此爾後,不離御前,不違詔命,誓約忠誠。」(跪)


09:陽子和更夜會為了什麼事情吵起來?

「景王陛下,延台輔已經答應要同我去黃海一遊了。」

「和麒麟去黃海做什麼?(轉頭)六太,你沒忘記上次說好要來慶國玩吧?
 你不來的話我好不容易編給景麒的理由就不能用了啊啊啊~」

「……理由?」

「欲借重雁國經驗,故特請延台輔陪同本王微服出巡十五日。(正色)」


10:有天搖籃在阿選的面前哭了,你覺得阿選對搖籃做了什麼?

這題問小野主上比較快OTZ


11:「我有話對她說!」請您對陽子大聲說出您心中的話吧!


恭祝景王陛下千秋萬載!


12:「搖籃跟六太本來一直是死黨,六太有一天突然說要跟搖籃絕交。搖籃非常傷心,後
來經由阿選的介紹和跟驍宗相識成為莫逆,又在某天去買大蒜(?)的路上幫助朱衡打敗
了想要調戲他(?)的混混,後來聽從尚隆的建議去從軍而認識了李齋和樂俊,從此以高
明的武術稱霸十二國。」——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一段愛與失道的故事。


……哪會有人寫這種故事啊~(丟筆)  

調戲朱衡這倒是可以考慮寫看看~(火暴)

--

我寫得真無聊~(奔)倒是想很久騙了不少批幣XD (邊玩邊寫的結果就是拖了兩個半小時才寫完!)

總算有篇符合這分類的文章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