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打擊(?)據說是「日本fashion男藝人第二名」的豆老頭形象!(壓過一堆J家美少年耶!)(對了陛下是第九名!)……雖然在飯心目中這群下品老頭哪有啥形象可言~(喂)
我應該說內有恐怖連結嗎XD


很多拉飯友會用「小美女」稱呼hyde,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這個稱謂(頂多叫美人XD),因為這老頭臉再怎麼漂亮終究是個男人=w= 不過前幾天不小心挖出剛出道時的PV才了解「小美女」這個稱號不是隨便來的!\囧/


〈眠りによせて 〉

豆老頭你那什麼歐巴桑長捲髮!!!(搥桌)中間還變成睡美人是怎樣XDDDDDD
陛下和肯叔也好妖豔啊~(汗)只有sakura桑看起來正常一點,不過仔細看的話似乎也是穿著長裙!?




〈blurry eyes〉

喵啦那個髮型是怎麼回事!那個長裙又是怎麼回事!(笑到趴地)
一整個清秀小佳人啊!果然是個小美女!(暈)
而且很神祕的女裝搭上他那十足男性的嗓音卻沒有違和感!!!
……好啦只有我這樣覺得?


雖然陛下三令五申(←亂用)的強調「L'Arc不是視覺系」、我也很能體諒(?)當時搞樂團的(應該)都嘛是這種造型,不過豆老頭可以弄到這種髮型我實在是……OTZ

我對看這支PV裡的(偽)美女騷首弄姿還會看到臉紅心跳的自己感到絕望啊~OTZ




〈Lies and Truth〉

我還滿喜歡的一首歌。
True時期豆老頭就剪成短髮了,放這支只是我覺得造型有夠像湯姆‧瑞斗的XD
昨天看完《死神的聖物》囉,放來應景(?)一下XD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Tierra才是正式出道專輯OTZ
博客來居然都還能進貨耶好神祕~可是偏偏就是沒有HEART我難過~Q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