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L 

是的,L'Arc的官網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了!
但仔細一看就會覺得奇怪:跨控入場是晚上十點,開場是2011第一秒……那到底是?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來以為HURRY XMAS會四連莊(也好啦每年就溫習一次而已),沒想到一回家卻看到朋友的噗寫著「馬上來放冬天掉下來」心跳就漏了一拍……

天啊竟然是唱winter fall和READY STEADY GO!!!!!!!!!!!!!!

要是我有看生放送應該會在電腦前尖叫到不行吧~(笑)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維多利亞茶餐廳

某日應某太太之邀,去了西門町的維多利亞茶餐廳吃飯。
位置很好找,從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沿著屈臣氏旁邊的成都路直走,看見萊爾富時右轉進巷子,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囉~
本來看網路上食記都說人很多千萬要先訂位,不過可能因為我們一點半才到吧,進去的時候只有兩三位客人,不過吃到後來倒是不斷有人進來都快坐滿了! 所以建議想去的朋友還是先定位比較保險喔!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低彩度和厚重的冬日衣物讓畫面看來沉靜。拍得很漂亮但……(失落)
原來海外收錄畫面只有MEMORIES有啊……
雨天、鋼琴聲。這兩樣加起來的攻擊力對我來說不是兩倍而是平方啊Orz
雖然我喜歡這首更勝SWEET DREAMS但雨天聽來讓人憂鬱到連吐槽某人「看手就知道不會彈琴」的力氣都沒有了……(妳已經講出來啦!)


窗外雨勢未歇。
老鋼琴緩聲吟唱出的、是對誰的思念呢。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更新:老頭配音這一話會在日本時間2/26播出。我想這一話應該收視率會暴增吧www


 

前幾天噗浪上流傳這張讓大家大吃一驚的圖:

HYDE竟然去當配音員啦!!!!!!最妙的是竟然就是配「本人」XDDDDDDDD
不過日本鄉民們的評語超狠的:「バクマンに156センチが出演?」、「オリキャラのHYDE(CV:156cm)だって」wwwwwwwww

這部作品叫做《BAKUMAN》(バクマン),台灣的正式翻譯名稱是《BAKUMAN 爆漫王》,網路上另外的譯名則是《食夢者》(為何差這麼多……),作者是以《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聞名的大場つぐみ及小畑健兩位,動畫則是這一季的新番,至於HYDE哪時候會出場要等明年1/17的JUMP才會揭曉(有沒有這麼會吊人胃口啊JUMP編輯部!)。 這套我沒有看過,聽說就是「漫畫家的故事」XD 下次去租書店借來看看~

12/13HYDE和飾演KOOGY的森久保祥太郎一起公開錄音,新聞和影片都出來囉!

最後有講到L'喔~
其實我哈哈大笑之後的感想是「森久保也不怎麼高嘛~」……(喂!) 

[新聞] アニメ「バクマン。」にHYDE登場!本人役で声優に挑戦 (照片很多!)

[新聞] HYDE、本人役で「バクマン。」声優に初挑戦!

記者問到配音的感想,HYDE說「他們叫我自然講話就好,可是根本辦不到嘛!(笑)很緊張。」,不過森久保桑有稱讚他「節奏掌握得很好」之類的XD 
其實動畫第五話的時候KOOGY就唱過GET UP囉!而且唱的是這次單曲裡收錄的日本語ver.!?
HYDE說他沒聽過聲優唱歌,剛開始聽說配音的森久保桑要翻唱他的歌其實心想「沒問題嗎?」,結果聽了之後覺得「唱得很不錯嘛!」XD 
配合動畫播出,這次新單曲會出兩種盤面,B盤就是KOOGY和HYDE喔XD

……其實不講我也聽不出來這是日本語ver.(被打)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官方預告

等了好幾天還是只有這個打上logo版本的PV……

延續SWEET DREAMS風格的歐米巡迴紀錄片路線,不過多了歐洲就是多了些復古優雅的味道。
台灣沒有唱這首所以PV裡應該是沒有畫面……期待PIANO DUET囉。
有點不習慣VAMPS的HYDE沒有化任何眼妝。老實說那讓我有種L'Arc的hyde快回來了的感覺。

話說HYDE最近好像有點感冒,大阪城live開完的慶功宴還被隔離在另外一桌好可憐XDDDDD
朋友最近數了一下V團今年的live總場次,連無料live、秘密live和FINAL晚餐秀加起來竟然高達76場!
就算是體年齡25歲的某人也吃不消吧……要趕快好起來喔!!!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MSSL.jpg  

不意外地今年也要在Music Station Special Live登場!
雖然去不成跨控但至少聖誕夜和跨年夜都能看到四子Q^Q 
紅白是NHK的場子,所以幾乎可以確定是唱BLESS,不知道MS會唱什麼呢……?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