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篇是我剛掉坑的時候從某處挖來的耶……(驚)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0438.JPG

 

 

牛好可愛我喜歡牛>//////////////<

這是好幾年前在大溪老街買的小水牛皮飾,我好喜歡它
可是掛在包包上卻很少有人一眼就認出它是隻可愛的牛……= ="

話說前陣子我娘在拆賀年卡,然後說,「明年是牛年耶~」。
我爹就接著對我說「喔那妳要安太歲了~」之類的。
我腦子裡先是「噢沒問題阿嬤會幫我去安太歲」,接著才想到「對吼明年是我的本命年」……

 


本命年?對啊HYDE說明年是VAMPS年嘛~(大誤)








……所以我明年果然是注定會有金錢之災嗎!(抱頭)







好可怕啊犯太歲超神準的~(奔)

明天就是除夕啦,祝福各位在牛年都平安健康、心想速成!
天氣真的很冷,開心過年之際也別忘了保重身體喲!新年快樂!

這裡是新年新希望已經破滅一半、犯太歲效應已經開始浮現的某月 \囧"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剛剛收到信了……

 

 

「VAMPS LIVE 2009」

CLUB CITTA' 川崎 -Special Live-
5月8日9日11日12日14日15日

ZEPP FUKUOKA
5月19日20日22日23日25日26日

ZEPP SENDAI
5月30日31日 6月2日3日5日6日

ZEPP SAPPORO
6月16日17日19日20日22日23日

ZEPP TOKYO
6月26日27日29日30日 7月2日3日

 

欲哭無淚……辦這麼早是怎樣啦Q口Q
我不覺得專輯有這麼早出來……三月才要出第二張單曲耶?還是indies發個兩張算很多了?

查了一下CLUB CITTA'川崎在東京近郊→交通資訊
看到special live心好癢啊~可是時間……哈哈哈哈哈哈……Orz|||
Zepp Tokyo是註定無緣了(揮手)

2/2~2/10抽票,我要抽嗎……(遠)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更精確地說,是我底迪的喵咪們XD
因為他平常都養在宿舍,放假回來就放閃光家,所以我也很少看到喵咪們……

其實本來只有兩隻:

她是海苔,我弟的第一隻貓,聽說是在學校操場撿到的,還開啟了同學間的養貓瘋潮……
不過去年元旦因為罹患喵咪的不治之症被帶去安樂死了。

海苔大概是當過流浪喵,警戒心比較重,所以只黏我弟,來我家的時候對我不屑一顧……|||

然後是她!

一年半前還是隻柔弱小白喵的飯糰!簡稱團團!(好像只有我這樣叫)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裡現在都只有寫某團(最近都只有某人)相關物自己看久了都覺得很無聊(毆)
所以決定偶爾搬一點其他地方的舊文章過來XD

 

之前看到人家在討論這個,覺得有趣就跟著回憶了一下。


第一個底妝
早就撤櫃的瑪丹摩沙粉餅,用沒幾次(那時候還不太會化妝),其實粉還滿細的說。
粉底液的話好像是媚比琳?

第一個隔離品
是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喔~高中時人家送我娘的,不過她不化妝。
我還記得雖然那時候不太會化妝,也搞不懂那是啥東西,可是某天用了結果在學校被稱讚「今天氣色很好喔~」(笑)

第一支唇蜜
高中時候開始流行唇蜜,跑去買了一支媚比琳w
大概是我的第一個化妝品?

第一支唇膏
到現在也只有一支……去年還今年才買的INTEGRATE,很滋潤ˇ

第一支眉筆
好像是FF……之前有陣子忘記放到哪去所以又買了資生堂六角眉筆(這好便宜網拍一支才六十),不過它後來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第一支眼線筆
其實很久以前就買過!是會狂暈的KATE!到底為什麼會去買@@
後來又莫名其妙買了一支CANMAKE,太硬了也被冰起來。

第一支眼線液
是露華濃的極細。好像是看到雜誌推薦就跑去買了,明明那時候根本完全不會用眼線液XD
後來又買了大受好評的MJ,可是我覺得很難用就送同學了w

第一個眼線膠
是MAC!因為BB太貴了w 後來覺得很麻煩所以都只用眼線筆……b

第一盤眼影
應該是MJ的憂愁。我的眼影很少,今年才開始爆增的w

第一支睫毛膏
當然是媚比琳啦,很久以前小刷頭的那款。

第一個腮紅
畢業前聽A子推薦買了MJ的腮紅液(結果很少用),粉狀腮紅去年才開始用,是當時被搶購一空的INTEGRATE PK色ˇ

第一個卸妝品
當時超紅的開架品Tiss卸妝油。後來還買過旁氏,然後就再也沒用過開架卸妝品了……
  
恩還有什麼嗎?
假睫毛我只買了一副大創來玩看看,還不太會用……
刷具的話今年才開始嘗試。

結論:我開始邁向專櫃之路了~(遠)

有空來寫一下現在的愛用品。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副標題是「本命飯的愛好糟糕」~(掩面)
(這裡的糟糕是很健全的糟糕)→咦?


某天和貼飯友聊天,講一講突然出現這樣的對話:

「來作個某h搞笑照片全集好了。」
「果然H飯什麼都可以吐XD」
「……為什麼我無法反駁!

因為仔細想想我真的很愛吐槽某人耶!像是上次講到四條君的時候也是:

「妳比較希望四條君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
「嗯……像誰都好吧,只要身高像媽媽就好(茶)」
「……妳到底是不是海飯啊!XD」

(那時候應該回敬「妳最沒資格講我!身為貼飯結果最愛數落貼醬的黑眼圈和三層眼袋!」XD)

貼飯頂多說陛下眼袋也太多層、
肯飯說大叔愛開黃腔又愛抽菸(←其實都是愛點?)
雪飯會念某雪不要只吃麥香魚,
可是海飯什麼都可以吐槽

身高啦(156是不可以隨便用的單位!)
身材啦(扮女裝臉很美但是腿很粗露餡!)
穿著啦(人家清春像model他像民工沒氣質!)
愛吃啦(對岸對他的愛稱是「豬」 囧)

…………………etc.

(看完自己很想笑,不過括弧裡都不是我說的w)

然後再想想幾個我知道的海飯……好像講話比我還不客氣耶?XDDDD
轉過頭再想想雪飯……正如友人一言:「妳看看人家雪飯多認真!」;
肯飯我沒有認識的人,貼飯嘛哼哼……依照上面所謂物以類聚有什麼樣的本命就會有什麼樣的飯(誤)的例子看來,總之是絕對和「純情」這兩個字扯不上關係的。人客你倒是說說看,會說出「我們只會吃香蕉。很單純吃香蕉」的貼飯是有多純情!XD

之所以會想寫這篇都是因為看到這張07年MSSP的惡搞圖啦↓

short.bmp

靠北我看到之後整個非常沒良心的大笑耶!
而且這張最經典的就是ken醬和塔摩利的視角也一起修過了!(笑滾)

↓這張是原圖w

hydems2007originse0.jpg

是說我每次看到hyde圍這麼長(以前還出現過拖到地板)的圍巾都會想,「你這麼愛亂動就不要等下踩到跌倒」……不過到現在居然都沒事!實在應該頒個最佳技術獎給他!(本命飯的愛……囧)

不過吐槽歸吐槽,要是他真的出什麼意外我可能會瘋掉吧……至少現在會想強迫他去海邊要套個游泳圈之類的XD

嗯,一月底快到囉(笑)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又亮燈啦,還有開camera!
連超久的……幸好最後有連上Orz|||
以下是不會有真相的純文字笨蛋飯花癡文www

 

雖然兩度斷線不過後來又都連上了。
第一次斷線時想「給你六次機會,刷六次還連不上的話我就要下了」然後就出現畫面了(笑)
第二次也是,才剛想「又斷線了喔?算了我放棄」的時候又看到人了w
所以晚上很開心的邊看某個在室內戴墨鏡的笨蛋(喂)抱吉他作曲邊作其他事。
不過畫面還真是有夠小……聽說畫質是越來越糟了(搖頭)

今天血文字留了五篇。大概是說戒菸中和新曲的事情。
嗯……這可以放出來嗎?我一時無聊(欸)就通通翻出來了。(也只會翻這種簡單的東西……)
總之就是戒菸中但是改抽雪茄這樣……雪茄有比較好嗎?bbb

還有更新了照片(可是NEWS那邊都沒有公布@@幸好我有自己去翻)。
有萬聖節第一天的相片呀啊啊~遠看真的是個長髮美女Orz
不過有張穿軟飄飄白襯衫+黑長褲完全是個王子!!!好久沒看到某人這麼(好像是個久違的形容詞)(等等這句是怎麼回事)沒辦法,畢竟現在是蕩婦團時期嘛,半年來會這麼妖豔也是很正常的~(欸)

話說某人現在健身有成(我覺得有點過頭啦w),那個體脂肪8%、胸肌結實到被稱作「露半球」(噗)還外加六塊腹肌的上半身真是完全不輸給yukki……是說體脂肪8%的人指責另一個不到4%的人「都不吃飯」好像頗有五十步笑百步的感覺……(誤)
對了還有某張照片跟老婆神韻相似度90%!!!這個夫妻臉實在太驚人了!!!

糟糕又拖到這麼晚了Orz
以上,這裡是暫時忘記某X團又放鴿子很不爽的某月。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不在家所以消息有點類格……內附Shampoo資料。

 

 

VAMPS NEW SINGLE 
I GOTTA KICK START NOW

2009年3月13日(金)
初回受注限定生產盤/デジパック仕樣:CD+DVD  
XNVP-00005/B 
¥1500(tax in)

收錄曲:
CD/
1.I GOTTA KICK START NOW
2.TROUBLE
DVD/
『I GOTTA KICK START NOW』MV.メイキング映像(MV+making 影片)

通常盤:CD XNVP-00006 ¥1000(tax in)

收錄曲:
 CD/1.I GOTTA KICK START NOW
    2.TROUBLE

TIE UP: c/w『TROUBLE』GEREZZA  CM三月放送

(不知道哪隻是猴子w)
看其他blog都說c/w曲是cover一個九零年代英國女子組合「Shampoo」的名曲,不過我並沒有在任何官方資料上看到這個消息,不曉得大家是怎麼知道的?更正:消息來自日本新聞。Shampoo台灣翻作「洗髮精二人組」,這首<Trouble>收錄在1995年的《We Are Shampoo》(中譯《香汗淋瀝》→我看到的網頁都這樣寫不是我打錯字)專輯中,2007加了六首B面曲重新發行過。

86269.300.jpg 

真期待某人連造型一起cover~www

查了英文wiki(點這裡)還發現有趣的事:這首<TROUBLE>當年(1995)還是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 The Movie的主題曲!看英文不知道是什麼對不對?來看真相啦↓

沒錯!就是小時候很紅的《金剛戰士》電影版!(自爆年紀w)

感覺這個團在日本好像還滿紅的,去日本開過tour不說,還發行了日文書(不知道內容是什麼?)和日文video系列!
更神祕的是wiki上面已經被加註了「"Trouble" was covered by VAMPS 」了……日本飯手腳真快(驚)

是說現在是流行cover嗎?先是Ken醬要唱演歌小白花,現在HYDE又要翻唱大麻煩……原來LE-CIEL裡那張HK十指交扣的照片就是在暗示「我們一起來翻唱」嗎?(大誤)XDDDDDD

以下歌詞:

Trouble

Chorus
Uh-Oh, We're In Trouble,
Something's Come Along
And It's Burst Our Bubble
{Yeah, Yeah!} Uh-Oh,
We're In Trouble,
Gotta Get Home Quick
March On The Double!

We've Been Out All Night
And We Havn't Been Home,
We're Walkin' Through The Back Streets
...All Alone! The Party Was Great
Yeah, We Were Really Frilled!
And When We Get In
We're Gonna Get Killed!

Chorus x1

We Couldn't Get A Cab,
'Cause We Ain't Got No Money!
We Missed The Last Train
But We Thought....
Don't Worry!
We'd Get The Night Bus
But The Night Bus Never Came!
We're Eight Miles From Home
And It Started To.....

Chorus x1

Yeah Yeah, Trouble...

We Tried To Steal A Car
But We Soon Realized,
We Got On The Road
None Of Us Could Drive!
Police Car Came Along
And They Took Us For A Ride,
And When We Get Home
We're Gonna Get, Gonna Get
Gonna Get Fried!

Chorus x1

Uh-Oh We're In Trouble,
{Yeah Yeah!} Uh-Oh We're In Trouble....

Uh-Oh We're In Trouble,
Something's Come Along
And It's Burst Our Bubble!
{Yeah Yeah!} Uh-Oh We're In Trouble,
Book Us A Ticket On
The Next Space Shuttle!

Chorus x2

 

LIVE DVD

VAMPS LIVE 2008

51Z6mwRgdSL._SS500_.jpg


2009年2月4日 (水)
品番:XNVP-00003~4
初回限定盤デジパック/2枚組み6660円
通常盤/2枚組み6660円

<收錄>Disc1

MADE IN HEAVEN
IT'S SAD
DOLLY
SWEET VANILLA
TIME GOES BY
I CAN FEEL
EVERGREEN
JESUS CHRIST
COUNTDOWN
THE OTHER SIDE
PERFECT MOMENT
SEASON'S CALL
HELLO
HIDEWAY
MASQUERADE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LOVE ADDICT
GLAMOROUS SKY
MINNIGHT CELEBRATION

<收錄>Disc2
ツアードキュメント(Tour Document)

 

喔喔喔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魅惑天空呀啊啊~可是沒有我的愛曲MISSON和HORIZON有點可惜……也還滿想聽看看HYDE唱SATSUGAI的www還有cover Mötley Crüe(克魯小丑)的Shout at the Devil啊~有聽到現場的人真是太幸運了(淚)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新年恭喜!我終於整理完101爆炸的照片啦~
以下均為縮小圖,雖然圖不少還是請放心點閱:)

相機是我傻瓜它聰明(?)的$ONY T300,除了第一張以外均為程式自動模式+連拍模式拍攝,ISO為400,原畫素3648x2056,縮圖為1600x902(因為我開全景畫面);有些圖為求畫面美觀故略有裁剪,不過Flickr好像還是把我的圖縮成1024x577了@@

開連拍果然是對的,這樣拍一百多張裡總是會有幾張可以看的吧!XD
而且我只要橋好角度一直按快門就好了,還有時間可以用眼睛看煙火(笑)

※點圖可以連結大圖喔~不過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讓圖並排OTZ|||

DSC02491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