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再次聲明:我個人對樂器比較沒研究,所以以下大部分是對某h表現的感想,絕對不是偏心!XD


這次的DVD共有兩片,收錄的是2008年2月9日、10日在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的「TOUR 2007~2008 THEATER of KISS」演唱會。我大概是從AWAKE TOUR開始收DVD的(外加一片99年的「點燃心火」),一路收下來總覺得DVD的攝影技巧也跟著老頭們一起越來越花俏了啊~(笑)「再燃心火」是玩定格和重複播放(有人不習慣,我倒是覺得滿新鮮的),這次則是在取景角度上變花樣,加上被稱作拉團有史以來最華麗的舞台,親親劇場這次可是玩挺大的呢!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覺得我可能把這個月的好運都用在今天了!
本來颳颱風颳到我都忘了YOSHIKI昨天要來,但是今天就恰巧到了101附近、恰巧看到YO本人來點燈!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啊啊牛姐每話都有爆點啊=口=
每個月都有一次大驚奇 囧



 



酒店的老闆娘「聖誕節夫人」(台譯)居然是大佐的養母!囧!
為什麼是養母!?親生父母呢?軍部應該會調查身世背景的吧?
不過從大佐一直稱呼她為「夫人」看來,收養時大佐應該年紀也不小了。
可是夫人的姓氏也是Mustang耶?難道是親戚?
是說我找不到日文版所以無法確定這邊的翻譯,不過……

……只有我覺得某大佐的身世也會是爆點之一嗎?


 
 
 


Mustang小隊除了升官無望(!)和努力復建中的兩隻以外集結完畢!
終於(?)又看到有能的大佐了!這個命令實在太帥啦!牛姐GJ! 


再放一隻很帥的豆子v
 
 


其他的爆點(一副很不重要的樣子):

*蘭芳和爺爺回來了!她以驚人的速度,半年就裝好機械凱並完成復健!現在又能和主子並肩奮戰!
我猜聖誕節夫人店裡的小姐們也是爺爺護送到清國的?

*愛德在爺爺協助下順利將阿爾從傲慢的影子中救出!但傲慢在劣勢之下,居然一口氣吃掉特大號庫拉多尼便當囧!
擁有靈敏嗅覺和充足光源的普萊德V.S能掌握氣脈流動的清國戰士+愛德+合成獸人x2,下回肯定又是一場激戰!

目前仍然是艾力克兄弟&Mustang小隊兩條主線同時進行中,等到匯聚在一起的時候,也就離終點不遠了吧~(感嘆)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只要想到颱風還要賴到禮拜一才走就覺得煩躁!



我房間窗台昨天還只是稍微滲水,今天整個漏水漏得析哩嘩啦(!?),我整天擠抹布擠到手痛,哭哭~
我底迪房間情況只比我好一點,水沒那麼大,不過還是得把電腦通通搬走OTZ

我恨那台冷氣!(掀桌)
裝冷氣難道都只用珍珠板做隔牆的嗎!最好是珍珠板可以一塊撐六七年都不會壞的啦!
可是這麼多年我開不到五次冷氣!(抓狂)

電腦重灌中。因為還沒搬回底迪房間所以還沒插網路線,現在趁底迪出去和國中同學烤肉(!)時候借他的筆電來用。
話說重灌前我想了老半天還有甚麼東西沒備份到,結果最後還是漏了……字型又要重抓了啦!(懶惰)


我要回房間擠抹布了……(淚)
這樣晚上我是要怎麼睡覺啦……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MSN上大概有一百六十多人,在親朋好友間似乎算是不少。 
不過N年未用甚至是加入後從來沒上過線的也不在少數,經常聊的也就那幾個,剩下的幾乎都是以備不時之需,包括當緊急聯絡網啦、從人找人啦、當網拍廣告啦……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觀察大家的暱稱吧(笑)


記得廣告公司有研究過MSN暱稱廣告XD  畢竟短短一行就能收到效果(的話)太划算。
我不是廣告公司,但是觀察別人的暱稱狀態算是我的興趣之一(這位太太金變態);縱使不常聯絡,也可以從MSN暱稱狀態得知對方的近況、甚至是補充了解平常看不到的一面。


 短短一行字就能傳達很多訊息呢。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事。


 ……不過知道自己被刪除封鎖就不是那麼有趣了。
看了友人家轉載的MSN相關文後跑去看一下PLUS的「清理聯絡人」,感想大概分成三種:「喔」、「唔……」和「咦!」這樣。

大部分都是因為少聊所以被清空了吧。這倒是無所謂,又不代表見面就不會再講話。
可有幾個真的是……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嘛啊~反正這並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也便毋須再多說什麼了。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ero小水滴現在也開了台灣分站唷!
詳情請參考小青的文章「台湾版meromero parkがオープンしまし 台灣版小水滴咩樂寶寶」
 

因為之前考試所以訊息有點累格……b 
雖然新功能還沒辦法和日本完全同步,也不能保留之前交的友達,不過大致上的功能都和日版一模一樣喔!
(可是我現在沒辦法在草原視窗玩拉霸耶……居然無法登入@@)
看到中文感覺有點微妙(笑)台灣版做得很用心喔,請大家愛用國貨!

我已經去換成台灣帳號啦~所以目前我家三日月完全沒有任何朋友!
三日月的門牌號碼是5-167-134,歡迎有養咩樂寶寶的大家來和我們家三日月交朋友喔^_____<

 
啊~說起來我好像還沒給三日月寫過文拍過照,她就已經一歲了呢……
偏偏娘親最近電腦中毒沒辦法用繪圖軟體(汗)
最近要重灌了!女兒請好好等著!(奔)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