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寫比賽文啦~
喵的每次半夜看比賽都輸球!今天還沒四點就爬起來熬了快五個小時結果居然牛棚放大火自己燒光光最後輸給再見安打!(眾:拜託你下次不要看半夜的比賽!)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裡的人次居然跟無名本家一樣高!

這種時間+不知道幾天沒更新居然已經有65人次!!

前陣子某天我還看到這裡比無名還多人!!!=口=



我本來是想把這裡當個很隱晦的分家說……(黑犬)
平常並不是很喜歡玩點名遊戲,因為你知道的,網路很自由嘛,既然寫了倒是不怕人家看。
可是這實在太謎了我想知道真相……


不管啦,有來這裡的通通喊個又,哪天我心情不好搬家一走了之或許會考慮通知喔。

置頂個一週吧,反正我要去陪親愛的念書。(咦)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我一定要說華康細黑體印出來實在太美了v v v
硬要把熬夜腦袋昏沉時寫的心得拿出來放還跟阿毛要照片=w=
其實到最後也很慶幸有這個報告,將我們緊緊地、緊緊相繫在一起。

06/15新增:自己有拍都忘記了……來張大新電腦區當紀念,
順便慶祝老師給我95分。<( ̄︶ ̄)>


↓對我就是硬要加這張:
沒有《SEVENTH HEAVEN》這個興奮劑,我可能真的沒辦法撐過這段恐怖時光。(笑)


可惡那天我明明就有帶相機!(相機好好的可是車票又不見了*怒)
還好阿毛有記得拍下來。


和他系相較,法律系做報告的次數實在少之又少──大學唸了四年,做過的報告(包括先發題目的考試)加起來應該不超過二十份吧?至於像這樣大型的團體報告更是屈指可數:上次大概是一年前的實習法庭了?(而且真正在做有關實務操作的只有我們同個五人班底喲~)

 

可我有時候會想,或許正因這種需要大量人際互動的訓練明顯不足,法律人才總會被貼上「自私」、「高傲」、「不知民間疾苦」的沉重標籤吧。

 

「”Team” 這個字裏沒有 ”I”。」曾經叱吒籃壇、締造無數個人紀錄的「籃球之神」麥克˙喬丹如是說。換到棒球場上,如果洋基的鑽石打線擺爛變木炭,就算王建民的伸卡再重、滑球再刁鑽,最後還是可能黯然吞敗。(事實上也的確經常如此) (這個人因為那時洋基又害阿民輸球所以硬要寫進去)


事實上我最近就是如此的「幸運」,就這麼巧的在和期中考外加兩份學期報告搏鬥的當下染上重感冒……幸好我有一群優秀的伙伴們,讓本組在期末考、研究所和期中考的無限循環中,仍然如期交出一份完整精美保證不灌水的報告,同時不用昧著良心稱讚彼此、甚或是希望用牛皮紙袋把心得密封交出。(真的沒灌水啊到底為什麼可以衝到快兩百頁OTZ不過看著小轉轉一直很自豪的說「我們真的做得好棒喔」的時候也是挺驕傲的呢~)

 

在本次的學年報告中,我很榮幸的(?)擔任一組之長,主要負責書信準備、契約擬定、法規資料調查及統籌分配所有事務。感謝平日公務即甚繁忙的雨音和瑋仁夫妻檔,在忙到人仰馬翻的謝師宴過後還能交出數份極其詳盡的市場調查(而且不是加一堆什麼台灣地理人口簡介的灌水版喔)的你們實在太偉大了;謝謝蕭轉轉(雅君)一直都是如此的認真負責,雖然老是為了WordExcel手忙腳亂,不過這次妳真的做得很棒喔;最後是孟樺,不好意思還請妳幫我擬草稿,辛苦妳了。(我深深覺得蕭轉轉小朋友這種完成作業後還會自己講「快稱讚我」然後摸摸頭就真的很快樂的個性實在很妙XD)

 商場上雖然可能沒有永遠的朋友,但也不會有絕對的敵人。咄咄逼人不代表在談判桌上就能贏取勝利,過於追求己方優勢只會葬送原本可期的美好未來;一個良好的買賣關係本即應基於平等的立足點,透過不斷的善意協調及良性溝通,創造雙贏的局面。於此特別感謝對造組同學的全力配合,讓我們的協商過程不像他組在談判時吵到需要請他們降低音量;尤其感謝戴律師寶承,沒有你我們的買賣不會如此順利。(完全就是通謀虛偽意思表示啊我們……承哥哥本來就跟我們同組嘛只是後來硬是被拆散[←等等]了=w=身為好夥伴,默契絕佳也是很正常的事呀~)

 

此外也感謝老師讓我們有這個能實地操作的經驗,雖然我想律師事務所應該不需要自己做市調或保險這些東西,不過偶爾體驗當個法律系國貿組也滿新鮮有趣的──至少我想我的英打速度增快了不少。(老師應該不會為了這段把我O掉吧~囧)

 

在盯螢幕盯到眼睛發痠、手腕得了滑鼠症候群、信箱塞滿各種版本的資料契約、英文法條和日期交錯在腦海中變成一團亂的最後的最後,我仍然要說:謝謝你們,親愛的各位,請原諒我無法用更適切的詞語來形容。(偽造文書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簡單嘛~[喂] 版本搞太多弄到快瘋掉倒是真的~囧)

 

Mei-Yueh Lan

2007.05.25

(硬要搞個似契約之簽名[?]上來)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串聯好像是無名限定,所以只把其外的部份搬過來。
真難得是先在無名寫好再搬來PIXNET呢~


安耐曬真的很好用,今年去日本有買一瓶新白罐,SPF50、PA+++,有極細亮粉,雖然滿低調不過在陽光下閃亮亮我看了心情就很好
缺點是小難卸,沒有用卸妝產品的話洗兩天澡都還看得到亮粉~(汗)
最近想趁年中慶再幫我爹買一瓶金罐。


心機Maquillige是我的愛牌之一,順便寫一下四位女神級代言人好了:


春‧蛯原友里(蛯音「替」)

Ebi女神好正啊>///////////< 很多年前就被她的ANESSA廣告給電到,還一直想找海報哩……b
這次的安耐曬廣告依然是藍黃色系+水濱沙灘,十足陽光氣息。
CM裡的Ebi穿著比基尼跑來跑去,簡直就是夏之女神帶來滿滿活力啊~(何)
至於為何要放在春天……只是照MQ每季主打廣告來分的啦。

↓就是這張!那雙眼睛好美啊完全電到我!



夏‧筱原涼子

筱涼姐就是一貫標準OL大姐的幹練(Anego形象太深入人心了XD),今年的<沉夏美肌>也很棒 v
順帶一提,我覺得筱涼姐很適合橘色。




秋‧栗山千明

哈妮第一次看到她的廣告時覺得她……呃,很不好看b
後來看了別張之後覺得是角度關係,有些人在特定角度看起來就是會很奇怪呢。

說起來我記憶力真是不太好,明明小栗就和我們家老豆一起演《下弦之月》啊我一整個忘記OTZ
↓在《下弦之月》裡就是這樣的造型。


↓不過我比較喜歡短髮的這張。



冬‧伊東美咲(咲音「笑」)

去年冬天伊東女神的那支<愛神唇語>好美,每次經過廣告都要看一下;可是今年春妝那個粉紅眼不好看啦~:(
剛剛才發現的夏妝廣告很正!藍色眼影好美啊害我火生很大!





附帶一提,雖然菜菜子永遠是我心中最崇高的女神(女神也是有分等級的XD)、雖然我也還算愛高絲家的東西,不過完全沒有想要買雪肌精的欲望呢~╮(﹋﹏﹌)╭


2007ANESSA期間限定官網→可以看到Ebi最新的ANESSA台灣版廣告,還有Ebi桌布和MSN大頭貼下載。(我想要Widget!)

蛯原友里無名部落格→Ebi的最新消息,另外提供ebi無名式樣。(害我好想換>"<)

資生堂日本官網

資生堂台灣官網



噢今天放了這麼多美人心情真好~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我難得開一次MSN,沒想到有不認識的人加我。
雖然看到暱稱上有注音出現讓我很猶豫,不過怕漏了哪個朋友所以還是按了確定。
沒想到……



(我很懶惰所以只加了顏色標明)



你哪位啊

ㄋㄢㄢㄚ,ㄋ4ㄍ月ㄇ

你寫啥我看不懂喔
 (我第一眼看過去還真的無法理解)

 偶想ㄍㄋ訂書

訂書麻煩到Y拍或通販網頁留言喔
 (有點不爽)

 ㄋ直接ㄅ偶訂ㄅ行ㄇ?好小氣ㄛ

 99ㄋ

我看不懂你寫啥啊
 (非常不爽準備開砲)

 算惹算惹,ㄅ買ㄌ~再見

 慢走啊  
(既然要走就算了)

(然後對方就匆匆下線了,我也只好很無奈的把人家刪除加封鎖囉~)



哎,應該要問人家要買什麼的才對。
前幾天有人跑來留言問「《夜月山莊》貼在什麼地方?」,還真不知該說人家是問對人還問錯人呢╮(╯▽╰)╭

奇怪,過了一個禮拜之後脾氣突然變好了?
上禮拜還會附註「喵的你想買我還不想賣咧」。


p.s 《夜月山莊》是夏實奈梨樣的RR作品,已完售,在奈梨姐的個站「上升下降」裡的通販頁上有試閱版。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右上角現在多了個有趣的玩意兒,叫做maku pupet。

riza
應該看得出來我做的是誰吧

The Knights(IE限定)逛的時候看到的,簡單的說就是「娃娃製造機」,從頭到腳都有零件可自由選擇搭配,滑鼠輕點就能做出想要的娃娃喔v

<The Knights>的站長做的(應該是)小王子,看起來應該也能做個史傑克船長之類的……我第一個念頭當然還是中尉啦v 沒想到做出來還挺像的XD

玩法很簡單,看不懂日文也可以輕鬆上手!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是JAVA語法,所以無名用戶只有金卡VIP可以放喔!



1.到http://maku.jp/

2.按左邊選項列的第三個按鈕進入。

3.從右邊選項的「体」開始,用滑鼠點選你想要的樣式。
 左上角的視窗會出現預覽,按視窗上方的左右箭頭還可以看到娃娃做出各種動作喔!
 左邊小方塊下方分別有一個X和一個↑,可以隨時調整娃娃身上的衣物順序。

4.全部完成後,把左上角視窗下方的一串亂碼複製,貼在下方語法的「你的編碼」部分,再貼上你的部落格就可以囉!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maku.jp/maku.php?p=你的編碼"></script>

5.如果想讓娃娃做其他動作,可以參考maku park的說明,在下列語法紅色部分貼上妳想要的語法。
EX:想讓娃娃走路的話,就在紅色的部份貼上anim=walk。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maku.jp/maku.php?anim=walk;p=GEJrRQBie5W6ZilUcBcJF3URbvd7WW-1uF09wSgLC"></script>

另外也可以調整背景顏色等等,請大家參考官網說明去玩囉!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官網改版兩個多月後,我們家女兒終於又開始學字了!(感泣)


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


更新mero的部落格語法更新設定裡的RSS


詳細教學請看繼青的<恢復成長吧!小水滴!>一文。

要注意的是,無名只有金卡會員可以使用JAVA語法,無名非金卡會員請用小倩的語法產生器貼上。
根據繼青的說法,無名用戶也吃得到文章,但是一定要同時在其他支援JAVA語法的blog放官網完整語法。

EX:我們家小搖籃的blog網址和RSS都是無名的,但是我有在PIXNET放官網語法(就是小水滴的視窗),所以已經可以學到字囉~

還在煩惱的各位請務必試試!



■特製 ■建 ■球 ■勝
■貿易 ■算 ■報告 ■感想 ■華
■熬る ■阿る ■下
■個 ■午 ■哀悼 ■下 ■閃光 ■終
■硬い ■主唱 ■虹 ■篇 ■藏
■面 ■台 ■一座 ■危機 ■地球 ■核
■年 ■果 ■心力 ■世界 ■女 ■附
■する ■成長 ■察 ■大きい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