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跟虹板認識的美聲DJ哀醬約會
兩個人突然想到就衝去五分埔找426的海豆正妹裝XD



來看正妹那天穿什麼樣(以下翻拍聯合報及中國時報照片):




簡言之,上半身就是白色背心內搭黑色襯裡(總不會要老頭穿小可愛……*炸),外面再搭黑色有領背心。
下半身好像就普通黑色長褲,故略之XD





仔細研究的話,外搭黑色背心和裡面白色背心的袖口都有剪過的痕跡,
所以我一直覺得是荒木小姐高見先生把白襯衫和黑色西裝外套拿來剪……
雖然造型GJ,但我這窮人+手殘人可沒錢拿襯衫和西裝外套來開玩笑啊 囧

5/29 10:35 修改:服裝應為高見佳明先生負責,感謝批踢踢L'Arc板yukki板友指教<(_ _)>


所以目標是看起來很像的黑色飄飄背心和白色軟軟背心!
(有沒有某人自稱「海豆豆v」的fu~XDDD)
黑色小可愛我有啦,應該也很容易買到才是。


然後就在我們費盡千辛萬苦走到腳底板快抽筋之後!

鐺鐺!






穿起來大概像這樣↓
自以為穿起來有點fu啦XD





比較可惜的是白背心沒有領子,也沒有那麼長……還有它的價錢!!!
黑背心我倒是挺滿意,反正某h就是走這種軟軟飄飄的路線嘛XDD


啊~請不要問我是哪家買的(汗)我們在五分埔走一走就快迷路了根本記不起來是哪家 囧
黑背心最近好像還滿流行的?我想要找類似款應該不難找,順帶一提,我買250大洋。


不過白背心嘛……= =
真的找很久才找到這件最有fu的棉麻背心,可是這薄薄一件店家居然開價480!
還說今天是進貨日,價錢已經很便宜了完全不給殺!
而且店員臉色不太好所以第一次哀醬很瀟灑地說「那就不用了」XD
可是我們又繞了好大一圈之後居然完全沒找到更類似的款式!
幾經猶豫最後還猜拳決定後,為了正妹我們還是很沒種的回去買了XDrz


是說我們兩個邊逛邊覺得自己真的彩虹中毒嚴重 囧
一下是「妳看這間店都是某h的衣服耶」,一下又是「喔喔這件T上面是印ROUTE 66」XDDD
不過感嘆最深的應該還是「人正穿什麼都好看」吧OTZ


以上。有時間再來寫拉團記事和日記。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會這樣!!!(傻眼)


我找半透明語法找了老半天,好不容易弄成功了,結果IE竟然完全看不到效果?

我用FF看明明都好好的啊!
文章區塊應該要是半透明、看得到背景圖的才對啊!!!(抓狂)




還是說痞客模板根本不支援IE?不會有這種事的吧?


語法應該是沒錯的才對啊@@


/*--單一篇文章--*/
.article{
background-color:#fff ;
FILTER: Alpha(Opacity=20);opacity: 0.8;-moz-opacity:0.8;
margin-bottom: 20px ;
padding:10px ;
line-height:200% ;



有沒有高手幫我鑑定一下哪裡出錯了!(跪)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以後拉團記事會全部搬回來這裡喔XD
就是統整我所看到的所有拉團消息這樣,不過今天發的其實是把一個禮拜前寫的舊聞拿出來更新XD
不過標題要怎麼下啊~(傷腦筋)



*新曲「NEXUS 4」



SUBARU廣告曲,除了曲名以外全部未公開。
聽起來應該是陛下的曲?
預定八月和SHINE一起發行單曲。

再放一次我的怨念曲「SHINE」。




*KISS TOUR 寫真

http://shop.pia.co.jp/bk/larc/

……總之已經在九五網站默默訂下去了……
普版NT1400大洋,跟日幣折價差不多耶還滿便宜的……我是說,以日幣定價來折算的話。

封面是愛麗絲?(笑)


*HYDE寫真


http://www.sonymagazines.jp/new/hyde/

……這位先生你到底是生幾個小孩這麼缺錢啊!
還「緊急發售」跟KISS寫真一起出來搶劫我這樣對嗎!(指)

(講歸講看到初回還是想衝的人)←對啦就是口嫌體正直


【通常版・内容】
過去の撮り下ろし写真から厳選した写真&未公開写真を掲載 〈掲載リスト〉
・2002年4月号『ROENTGEN』特集
・2003年7月号「HELLO」特集
・2003年12月号「HORIZON」/『6 6 6』特集
・2004年1月号『6 6 6』特集
・2005年11月号「COUNTDOWN」特集
・2006年3月号「SEASON’S CALL」特集
・2006年5月号『FAITH』特集
★2008年最新撮り下ろし写真

仕様:A4ワイド判/ハードカバー/112ページ/オールカラー
定価:3,50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6月27日(金)(予定)

【通販限定版・内容】
1.写真集(1冊)
2.アートポスター8枚組 
 写真集のために特別にデザインしたアートワーク・ページを、お部屋に飾りやすいB3サイズのポスターにしました。
3.写真集未掲載ポスター(B3サイズ)2枚組

※上記3アイテムをBOXへ入れてお届け致します


看了超心動可是售價是5,650円……囧rz
我又要為了正妹努力存錢了Orz


*VAMPS


HYDE的solo團,今年改名→官網
暑假要開三個月的巡迴……老頭請好好保重你的身體!


VAMPS ~ HYDE (L'Arc~en~Ciel) × K.A.Z (OBLIVION DUST) 1st Single
[LOVE ADDICT]

2008/07/02
[DVD付限定盤] - 1,500日幣 Digi-Pack 附贈單曲PV
[CD ONLY] - 1,000日幣

曲目
01. LOVE ADDICT
02. TIME GOES BY


封面非常的樸素OTZ 倒是宣傳照會殺人!
比漂亮老婆還正的美艷人夫呀啊啊>////////<




換成獨立廠牌發片,不知道會不會有台壓@@
是說我一直沒很喜歡solo……

不過VAMPS的吉他手K.A.Z.先生聽說在X團的hide紀念live上表演時摔倒骨折了 囧
聽說還要去醫院開刀b
hyde倒是很輕鬆的開玩笑說「還好PV已經拍好了」……看來應該不是很嚴重= =


*L'7 in PARIS



吉他手事件繼續……就是那天晚上的巴黎場!
到了後半場的第七天堂時肯大叔一度離開舞台,表演因此中斷了將近二十分鐘!
參戰過的大家都說「以前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
雖然肯大叔回來之後說「我剛剛去上廁所」,不過hyde用日文爆料「ken醬剛剛撞到了,不過骨頭應該沒事」


真相是被第七天堂時噴出的銀彩帶打到手……但是大叔說

「大丈夫、誰よりも俺が(ライヴを)もっとやりたい」
(沒問題啦,沒有人比我更期待這場live!)



所以短暫包紮之後大叔又回到舞台上賣力的刷吉他!Q口Q
好心疼大叔喔>"<
(原文請見鹿野桑的巴黎速報repo

話說巴黎場很妙,還在日本電影院裡生中繼
所以hyde也有參雜日文和日飯問好!
下午看了kome桑的repo害我連午覺都夢到這個XD

巴黎場寫真


另外是感覺很微妙的法國新聞XD


*L'7 in SEOUL


→看起來心情很差的接機照 http://0rz.tw/f84aG

其他三隻就算了,連五百大叔都完全沒笑容!?
來台灣的時候可是四隻都陽光笑容大放送喔~(挺)


→live照
http://news.naver.com/search/search.naver?rcsection=&query=%B6%F3%B8%A3%C5%A9

某h為何每次到韓國都這麼花XD
板友講得好:『我聯想到泡菜+海鮮一類的菜色...XD』

還是台北場露香肩+翅膀大勝!!!


→不知道哪來的官方版整首運將的高潮+某h很不輪轉的韓語MC


正妹你果然是中文比較好XD
法文跟韓文大家都聽不懂XDDDD

……哎唷這老頭怎麼可以這麼萌啦>///////<


是說韓國居然唱了敘情詩!!!我的怨念曲啊!!!
不過敘情詩跟香肩..............我也選香肩XD


以上,分享給還不知道的人囉:)
希望最近還能有這麼多消息可以報~(遠望)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文轉自kome/-+-with hyde-+-



MUSICA編輯長鹿野san的日記更新了,提到歸國的巨蛋live演出跟海外演出可能會有所不同,分析L'Arc在海外(主要在講法國)受歡迎的原因,以及L'7之後的活動。

+++++++++++++

非營利而為自由轉載可,所有權利屬原作者。
轉載請全文轉載並註明轉自kome/-+-with hyde-+-

出處:
[[FACT]] - Produced By Shikano Atsushi
http://www.fact-mag.com/
Diary 2008/05/17
http://www.fact-mag.com/diary/2008/05/17.html

■L'Arc在巴黎的勝利到底代表什麼?

(前略)

許多人似乎對新聞廣告感到不安。

雖然只是我的想法,L'Arc~en~Ciel在結束了東京與大阪的巨蛋巡迴之後,隨著L'Arc~en~Ciel的活動步調放慢,與其相互平行,團員也 將進入各自自由活動吧。試著觀察HYDE與K.A.Z結成的「VAMPS」的動作,我想就可以做出大略的猜想了。因此在2011年之前必然是不會有 LIVE的。

另外新聞廣告也提到的,L'Arc~en~Ciel將會在夏天發行「NEXUS 4 / SHINE」雙A單曲。已經在錄音室聽過未錄製完成的音樂,我想一定能在2011年的LIVE上大放異彩吧,是首如同在最POP的地點讓旋律與節奏 KISS的歌曲。這首經歷了專輯「KISS」中閃閃發亮的POPNESS,以及數場巡迴中的大膽與攻擊性演出的單曲,顯示出樂團並沒有完全踩下煞車,而是 繼續急速衝刺。

這次他們在巴黎的live上我體會到很多感覺。同時,感到「到底這個狀況是否能確實地傳達給大家呢?」的那份高難度也是事實。這是因為,在巴黎 L’Arc~en~Ciel受到如此熱烈的歡迎,以及實際上的live也描繪出超越那份歡迎的熱狂的關係。雖說若不是我那個年代就無法確實地理解的引用, 但在巴黎的L’Arc~en~Ciel就像Bay City Rollers或是Queen、以及David Bowie或Duran Duran等等訪日時,那種狂熱騷動不曾停過。

為何他們能夠做到被當作「終於來到法國的巨星樂團」來歡迎呢?這除了因為法國是繼日本、美國之後的動漫大國以外,也來自於日本文化熱潮更加向下生根的緣 故。實際上問到喜歡上L’Arc~en~Ciel的契因時,提到卡通「GTO」或「鋼之鍊金術師」,或是對日本文化的流行與飲食有興趣的人也很多。

開演前hyde跟我說到,「我想並不只是因為我們而造成目前這種狀況。我認為是因為各式各樣的文化,以及之前造訪此地的許多樂團的原因,才能造就今天的狀 況。所以雖說真的是有比想像中(反應)還要更加熱烈,但也意外的能夠很平淡的去接受(這個反應)」,我想這應該是很率直的心情吧。

但也並不只是那樣。更重要的是,除了方才提到的hyde所講的話以外,「為何只有L’Arc~en~Ciel能夠吸引超過五千人以上的歐洲人在這一天來到 巴黎的live呢?」,以及「為何這其中的數百人,再開演前好幾天就來到會場前露宿街頭呢?」,還有「為何在開場前30分鐘,就一直聽到足以傳到休息室的 歡聲與拍手與踏地聲呢」。所有的理由都來自於由這四人組成的樂團的風格跟音樂。

之前有提到「巴黎的這個狀況很難傳達給日本」,這是因為L’Arc~en~Ciel是個足以代表日本市場的搖滾樂團的關係。如此規模的樂團一旦在海外進行 活動,一定會引起「大家真的都熱在其中嗎?」、「沒灌水嗎?」、「該不會都只有日本人吧?」等等的疑問。這次L’Arc~en~Ciel也無法避免遇上此 類問題。他們的活動與歌曲直接地反映出日本市場,也就是說不管是誰都會對號入座有「以日本為主」的想法。若是以洋樂要素而在海外成功的樂團的話就不會有這 樣的問題,然而像L’Arc~en~Ciel這樣的樂團,就自然會被貼上「以日本為主的音樂在海外不適用也是理所當然」的標籤。

然而,這次L’Arc~en~Ciel所引起的狂熱是非常具體而現的,並沒有光是製作「以日本為主的音樂」這種程度的藝人,就算有也不會成功,更重要的 是,音樂是種講求感覺與驚喜的東西。以純粹的心情看待日本搖滾,戴著紅色變色片(譯註應該是指對日本視覺系的印象),認為L’Arc~en~Ciel很酷 的巴黎歌迷也有很多,不管他們喜歡的原因為何,如今他們都以幾乎要把L’Arc~en~Ciel給聽破似地持續聆聽,想讓音樂與自己合而為一的心情是可以 理解的。

造成風潮,超越風潮,L’Arc~en~Ciel以自身的音樂作為盾牌朝巴黎進攻,其中也融合了許多的愛。我對2011年所追求的一項,就是「下次希望能看到他們的歐洲巡迴演出」。因為在2008年春天的時間點,就巴黎的狀況來說,歐洲巡迴的勝算是非常高的。

現在只剩下韓國與香港,以及期待已久的京阪「凱旋歸國live」。實際上不管是巴黎也好台灣也好,日本的凱旋歸國巡迴的演出等等也好,在hyde的心中都 有仔細的反覆修正。沒錯,海外跟日本的演出在舞台呈現上將會完全不同,更開門見山的說,演出將會「更加具攻擊性」。到最後為止都不讓歌迷掉以輕心的他們的 演出,將會繼續持續下去。

在進行了如此集大成的live,以及夏天的發行之後,他們就要迎接solo的季節了吧。接著在2011年,在迎接結成20週年的這一年,他們的live演 出將再次做出展新的創舉。目前對於該部份尚未有具體的內容,但如今可以確定的是,「巨蛋巡迴之後的L’Arc~en~Ciel將會迎接與這一年不同的,放 慢步調的季節」。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根據調查結果,各位親朋好友都非常支持我分家的決定(笑)



所以,無名本家「我歌月徘徊 我舞影零亂」,爾後將完全作為紫荊/歌月發表創作之處

某月的生活碎念、某團記事等僅在PIXNET分家「綻 蕊」出現,創作文章也將全數隱藏,僅在無名本家發表。

至於某月的日記則已安置他處,請有興趣者或有批兔帳號者留言內洽。



以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